发生在黑龙江省宁安市农村的小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6日】

一,用喇叭喊党员干部没人来,大法弟子不约而至全来帮收玉米

二零一三年秋天老下大雪,所有人家的庄稼都收回来了,唯有一五保户家的玉米捂在地里没人收,被埋在大雪中。老俩口都是七十多岁了,无儿无女,老头身体体弱多病,老伴瘫痪在炕,看着庄稼收不回来,着急上火,仰天叹惜!村长于是用广播通知党员干部都来帮忙抢收,喊了两天才来了一个人。村里的六名大法弟子听到消息,放下家里的活儿,不约而至,都来帮着收玉米了,直到把玉米全收回来。村长本来仇视法轮功,通过这事,村长改变了态度,说:“我喊谁谁也不来,还是法轮功好,大法弟子做的好哇!”

二,法轮功老汉人人敬

在一村庄里有一位法轮功老汉,村里人经常要途经一条河,要坐小船到河对岸,河岸又深又陡,稍不小心就会摔倒或掉進河中。老汉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于是就背着妻子省吃俭用拿钱买来砂子、水泥、石头,在岸边修起台阶来。炎热的夏天,干活又累又热,老汉一个人默默的修,终于修好了台阶,又花钱在台阶旁安上扶手,来回过河的人太方便了,这回不费力就上船,上岸了。走到这里的人们都感激的说:“这是法轮功台阶!”老汉的妻子不修炼,非常生气,对老汉又打又骂,骂老汉花了许多钱做没用的事!老汉面对打骂心不动,心想:“我是大法弟子,师父让我在哪里都做一个好人,我没有错。”

村里的路坑坑洼洼,下雨天车辆都难以通过,老汉怕妻子和村里人不理解,有的村民笑他傻,他就背着她们晚上去修路,天天如此,直到把路修的坚实平整,车辆畅通无阻。每天虽累虽苦,但只要对村民有利的事,老汉就不图名不求利,默默的做着。象这样的事儿他做了好多,面对讥讽嘲笑从不放在心上,很多人都非常尊敬这位总是乐呵呵的老汉,都叫他法轮功老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