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颗救人的心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09日】

我和丈夫是同修。我们每天都是半天学法;半天救人,不论严寒酷暑,我们都是把救人放在第一位,每天(除特殊情况外)都是结伴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事事用法归正自己,平稳的走在助师正法,兑现誓约的路上。

师父讲:“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我们一心想着让世人多多的明白真相得救。我们穿大街走小巷,到处寻找有缘人。一次遇见一个大叔,我们搭上话。我问他:“大叔是在哪退休的?”他说:“公安局。”接着我问他:“每月能挣多少钱啊?”他说:“四千多。”我一听就说:“您是局长吧?”他说:“以前是,现在退休了。以前当过兵,打过仗,退伍后来到公安局,当了局长。”我心想:“我给他讲真相,他能不能打电话举报我呢?”怕心出来了。刚一想,师父的一段法马上打進我的脑海中,师父说:“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我马上调整自己:“遇到的都是有缘人,我一定按师父的法去做,去掉怕心,一定要把他救了,不能失去这万古机缘。”并求师父加持弟子。我说:“大叔,您当局长时和现在不一样吧?您那时是不是两袖清风,秉公办事?”他自豪的说:“那当然是。”我又说:“现在当官的都是花钱买官,当上官就开贪。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他应和着。我说:“共产党腐败透顶,你看八九年‘六.四’学潮......”就这样,我从“六.四”讲到“法轮功”的真善忍,讲到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讲到贵州平塘县的“藏字石”,“三退”(退出党、团、队)保平安。他一直都在认真的静静的听着。最后我说:“您老有机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吧。共产党气数已尽,人不治天治了。把您以前入过的党、团退了吧!(交谈中知道他入过党和团)对天想一下就行,都不要了,退出了,那是毒誓啊。老天灭中共,大难来时神佛就会护佑您老一生平安。”最终他同意退出了党和团。我告诉他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又送了他一个护身符,他高兴的收下了。并嘱咐我要小心,和别人讲会有人举报的。我谢过大叔的善意提醒。一个生命得救了,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加持和呵护,在救人的过程中我去掉了怕心、恐惧心。更踏实的走在师父安排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

还有一次在车站,我看见一个年轻人面对玻璃窗在看屋里摆放的杂志的封皮。在他的右侧有一本杂志,封皮上面有王立军面对监狱铁窗前站着,面目狰狞,眼露凶光。我走上前拿出一个翻墙软件对他说:“你上网吧?送你一个破网软件,看看外边的世界,能看见可多你看不见的精彩内容,看看王立军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说没电脑,显然是在说假话。我想,既然搭上话了就给他“三退”吧。我就直接说:“小伙子,大姨告诉你点好事吧,见面是缘,看你善良,告诉你一个三退保平安的事。你看现在天灾人祸不断,以后灾难更大,你入过党、团、队没有?”他说:“只入过团和队,党还没入呢。”我说:“为了你的平安,你别入了。因为你善良,我师父把你领到我身边,三退得救。”他同意退出了邪党的团和队。我又告诉他常念九字吉言有福报,好人会一生平安,并祝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全家得救,幸福平安。最后他笑着走了。谢谢师父的加持,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在几年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什么样的人都遇到过,有要举报的,有羞辱的,有说三道四的,还有色迷迷的,我们都能严肃的对待。也有不听的,我们告诉他下次再遇到讲真相的你一定要听,这是救你啊。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们修去了许多执著心,如:安逸心、怕心、恐惧心、急躁心、欢喜心、爱面子的心、怕说不好的心等等。从中熔炼了自己,增长了智慧,修出了慈悲心。

有人问我怕不怕,我说只要讲上真相什么都忘了,只有一颗救人的心。有的只是正念,为了众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大难来时多留下一个善良的人,多留下一个幸福的家庭,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今后会更加的信师信法,实修自己,勇猛精进。遵照师父的法去做,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更加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