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的话 到景点讲真相多救人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7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64岁,2010年得法到现在已满三年。母亲生下我是第十个,女生排行第六,当时重男轻女观念重,再加上父母无力养育这么多孩子,因此出生才十多天,就被母亲送给刚失去夭折孩子的养母。

养父母家境也不好,养父是长工,身体不是很好。被收养没多久,由于养父太劳累,二十多岁就得病往生了。养母再嫁,把我留给养父的老母亲抚养,四、五岁我就会到田里捡拾田家不要的蕃薯、花生等东西,祖孙两人就靠着这些东西相依为命。

到就学年龄,区公所来了入学通知,我好想上学,就跟祖母说,但祖母说如果我上学了,就没人到田里捡蕃薯、花生回来养家了,我想想也对。虽然如此,可我还是渴望上学,我知道祖母有个箱子,重要文件都放里面,因此办理入学那天,我还是偷偷拿了祖母的身分证、印章等文件,自己去办理入学。

我没办法像一般同学天天上学,只能隔三差五的去上课,但是我的成绩很不错,老师也知道我的情况,所以上学用的文具都是老师免费提供给我。遇到月考,老师会骑着脚踏车送一些蕃薯给祖母,让我可以到学校上几天课,复习课业并参加考试。

村里小学是分校,只能上到小学三年级,四年级得到县里小学去读,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因此我的学生生涯就此告一段落。我开始了一年365天,天天都要打工赚钱的生活。到13、14岁,田里的活儿我都能做,就能赚更多钱养活祖母。21岁时,相依为命的祖母也离我而去。

或许是这样的成长背景、人生际遇,让我明白做人真的是苦,但我依然乐观面对人生,而想要修炼求得下辈子不再轮回转生的念头,也慢慢在心中萌芽。

修炼大法的前六年,我在其它法门修行。退休后,一个老邻居知道我在家念佛、带孙子,就介绍我修炼法轮功并留下一本《转法轮》给我,还告诉我星期日屏东中山公园有洪法活动,让我去参加。

得法

《转法轮》我看了一半,知道这个法真好,我下决心一定要去学。星期日我就从楠梓骑车到屏东中山公园,车程约一个小时。那里的区辅导还告诉我屏东的学法组有台语班,每天都可以去学法,我听了很心动,因为我只读了小学三年,我怕太难我读不来,有台语班正合我意呀!

第一天去学法组,看到同修都是修炼好多年了,感觉他们修的真好,更感叹自己这么大年纪才得法,因此我就想一定要精進多学法,才能迎头赶上。就这样,一年多时间我都风雨无阻天天去屏东学法,期间还参加九天班。

记得参加九天班时,第三天区辅导问我有没有什么感觉?我说没什么感觉,就听师父讲法呀!可是当天回家途中,就感到自己好像发高烧,脸烫烫的,回家就开始拉肚子,一直跑厕所,我知道是师父帮我净化了,师父管我了。

天天往返高雄、屏东,过了一年多,有一天在回家的途中我出了车祸,被人送到医院。医生说右手肩膀的锁骨断了,头上肿了一个大包,两眼也肿得只剩下一只眼睛可以看东西,但都是重影。儿子到医院来看我,问医生是不是要开刀,医生说开刀会好的比较快。我问医生能不能不要开刀,医生说不开刀也行,但是好的比较慢。

我一听不用开刀,就告诉儿子帮我办出院,儿子虽然担心还是让我出院了。我就回家炼功、学法。一开始,无法炼动功,我就炼静功,眼睛肿,学法很困难,我就用卫生纸把另一只眼睛遮起来,用一只眼睛学法。因为重影,很容易就头晕,我就休息一下再学法。

一、二个月了,重影的现象还存在,儿子就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伤到视神经,只能让它慢慢好,如果一年还不好,就永远不会好。我一听不会好,心里就急了,回家学法时就求师父帮忙,得让我眼睛好啊,不然我怎么学法。四、五个月后我的眼睛就慢慢恢复正常了。

11月初出车祸,同月月底在台北排师父法像,因为之前就报名了,同修问我怎么去排法像呀?我说排师父法像是这么殊胜,我一定要去,当时头还是晕晕的,手绑固定绷带,就抱在肚子上,走路只能用一只眼睛看路,但我还是去台北参加排字活动。

到景点讲真相证实法

经过这次车祸,儿子告诉我不要去屏东学法了,高雄也一定有的,他就帮我上网找了离家近的炼功点,最后我选择到都会公园炼功。区辅导员告诉我,星期二有学法组,让我去参加。因为我在屏东都是学《转法轮》,这里却都是学各地讲法,我连书都没有,就请区辅导帮我买齐所有的各地讲法经文。

当时各地讲法出了七本,我看到第六本,体悟到救度众生很重要,师父心急要我们多救人,我告诉自己得赶快出去讲真相救人,不能只待在家里。

刚有这样的念头,隔几天我碰到区辅导员,告诉他我想到莲池潭看看同修怎么讲真相,他说正好整理了三包报纸要送给景点,师父刚好叫你来把这些报纸送过去。我很高兴就送报纸到莲池潭,负责同修告诉我,莲池潭没有用这么多,是不是可以送到西子湾给同修,我满口答应就送到西子湾。

西子湾同修告诉我,西子湾很缺人,问我是不是可以支援,我说没问题,就这样,手虽然还没好,我还是天天骑车到西子湾,从不缺席。经过约三个月,孙子抗议了,说我都不带他们出去玩了。我跟负责同修说,以后星期日我要休息,带孙子出去玩。刚说完,当天回家又出车祸,这次把腿撞断了。不到一年时间,发生二次车祸,断手又断脚,就像《转法轮》里说的:“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像这类事情,都是来取命的,可是不会遇到危险。”就这样我过了二大关。

医生告诉我要上石膏,否则很难好,儿子也劝我上石膏,没办法就打上石膏。打上石膏一星期,越想越不是滋味,修炼人上石膏能看吗?就叫儿子帮我把石膏拿掉,可是问题来了,原本上石膏可以撑着炼动功,拿掉石膏,脚无法踏地,于是我就坐在矮柜上炼。

一个月后,腿还没好,只能点地,但我还是到炼功点去炼功。西子湾讲真相救人更不能不去,就这样,手没有完全好,腿也只能点地,我还是骑车到景点讲真相,因为我知道救人急。在西子湾我得爬上二楼平台讲真相,腿疼的没办法爬楼梯,我忍着痛,靠着楼梯扶手往上一步步走上去,真的很痛,但我还是忍下来了。

在景点我都是拿展板,站着讲真相,所以第一天腿疼的很难受,回家一看,整条腿肿成青紫色,我得马上躺平把脚抬高,再用手慢慢往下按摩,才能缓解疼痛,但是我坚持下来了。一星期后,腿渐渐不那么疼了,尤其游客越多讲的越顺口,也都忘了脚痛。

支援香港景点、护师护法

去年青关会在香港各景点干扰,听同修说,香港很缺人支援。我心里很想去,完全没有考虑自己的脚还没好,走路很困难,一心只想有同修找我去,我一定去。或许师父看到我这颗心,没几天,景点的一个同修真的找我去,我二话不说马上就答应。在香港半个月,整天就是派报,尽管腿疼,我还是跟同修站整天派报,心里很踏实。

隔了四个多月,我又再次到香港支援,还是半个月。这次有机会到香港景点参与退党,同时观摩同修怎么退党,也奠定了我在台湾讲三退的基础,从不会到会帮陆客退党,这是第一步。

结束语

刚开始在景点讲真相,由不敢开口到敢开口,从对游客问声好,到慢慢增加说的内容,后来越讲越顺,内容越来越丰富;三退人数,由一天退一、两个到后来一天能退数十个,期间很感谢景点协调人教导我怎么讲三退,还有就是多跟同修学习、交流,进步很快,怕心也去的快。

当然三退时,有的游客态度很不好,记得有一次,碰到几个游客,我对三个男游客讲了真相,他们不表态三退,我转身跟旁边两个女游客讲真相、三退。我一讲她们就叫闭嘴不要说了,再讲几句就用粗话骂我。我守住心性,温和的请她不要生气,再说几句祝福她们的话就离开。我知道自己是修炼人要慈悲,不能和她们计较。

我是关着修的,没看到什么神奇事,只知道师父要我们做好三件事,我就精進做好。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学法每天保持两讲,假日学各地讲法,按时发正念,师父告诉我们要快救人、多救人,我就到景点去讲真相多救人。

只要我们照师父说的去做,多学法,讲真相时智慧就会源源不断的出来,有时自己感觉讲真相就像师父借着我的嘴讲出来的,让我深深体悟到,真的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们只是拨个时间跑跑腿、动动嘴。

最后,希望同修们听师父的话,都能到景点讲真相多救人,兑现誓约!师父说︰“不兑现自己对神的誓约,后果是自己在誓约中定的。”(《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大家!

(二零一三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