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百分百 救人效果百分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1日】

很长时间以来,自己也做讲真相救人的事,可一直还在潜意识中有一种盼望,对常人的国内政治形势有一种关注,希望哪一天迫害结束自己好回到原来的家乡上班,再和同事讲真相。那天学法时,自己一下子看到了这是向外求的一颗人心,对人中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想让常人认可的人心,不想付出想走捷径的人心,背后还藏着怕心,这么多人心挡着,慈悲心是生不出来的。我心里和师父说一定要清除这些不好的观念业力,请师父为我做主,我要百分百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救人,不再指望外界环境的变化,在自己这颗心上下功夫,去掉怕心和执着,堂堂正正的在世间助师正法,师父说:“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去掉最后的执著》)

接下来自己的思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总想着多救人快救人,发自内心的想让众生听到大法真相得到救度,自己有了这颗抓紧救人的心,师父就安排有缘人一个一个的来到我身边。我是自己开店的,来的都是有缘人,讲一个退一个,顾客都是高兴的来买货,再满意的离去。有一对夫妻说他亲戚也是卖壁纸的,他专门上我这来买,我知道他们是来听真相的。当我告诉他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马上就开始大声的念出声,并说要念几年,告诉他三退也退了。

今天早上打车,一上车就看见车主挂一个毛魔头的挂件,我先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然后就和他讲真相。我先说:“兄弟,咱出门都图个平安,听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听过,我就和他讲:“毛魔头连他自己的儿子都保不了,他妻子江青也被他害死了,十大元帅都被他整死了,他发动的文革运动害死多少人哪,你咋还挂他的像哪?”他说:“我也不知道,别人给的就挂了。”我说:“那就赶快扔了它吧。”他和我说:“我一会就扔了它。”我说:“现在就摘下来,我帮你扔了。我今天再你取个化名‘光明’退出邪党相关组织吧,那样咱才能真正地平安啊。” 他说:“行。”下车后我把毛魔头像踩碎,把相片撕了销毁了。

信师信法百分百,救人效果也是百分百,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啊!其实你只要有救人的心,师父的法身就给你铺垫好了,就差你迈出那一步了。时时处处保持强大的正念,那可就是“神在世证实法”(《洪吟二》-怕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