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里令人心痛的声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3日】

秋意已浓,入夜,躲在温暖的室内真是件惬意之事。但大法弟子责任在身,不能安逸,同样也不能以学法,在网上处理事务等等为借口。今天是周末,天又下着丝丝细雨,正是人们有耐心听语音真相的好时光,回来再学法,再处理电脑事务也不迟。

晚上八点出门,开车,带六部手机。到达目地地后,用一部手机多个卡轮流发彩信,其它五部手机打电话。

只是我的车受了点苦,来来往往的重型货车溅起的泥巴一定将我的车身弄脏了不少。

我给需要充值的卡一个一个的充值,然后把五部手机开启语音,剩下一部发彩信。彩信发完毕,已经近一个小时就过去了。然后彩信手机也加入了打语音电话的行列。等我全部忙完这些,戴上耳机,随机抽查电话情况,就听到一部电话,对方听完劝退电话后,语音问对方想退党退团退队就拨哪个键时,听到对方清晰的回应:我啥都不是!对方的声音似乎有点沧桑,但并不很老,是我最了解不过的中国农村老乡的那种很卑微的声音,这声音让我心里很痛。被中共邪党长期洗脑、压迫、蒙骗的善良的中国同胞,他们背后有他们自己不知道的庞大的内涵,可贵的中国人真是值得我们救度,他们正在焦急的等大法弟子救度。他们原本善良、原本尊严、原本高贵,是中共邪党把中国人搞成这样了。乡下的人可怜和穷困,有病看不起,大病就等死。有钱的官几代富,就醉生梦死。一般的大多数为了生活,被邪党有意的邪恶导向,为满足欲望而不顾一切。

我本乡下长大,今夜听到这再熟悉不过的那种苍凉和卑微,又看到另一听众发来的短信:谢谢,我今年六十,我本平民。这些,这一切,使我头脑更加清晰,更加理解救人的紧迫和必要,更加意识到今后不要安逸。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只能昏昏欲睡,一点也不舒服,出去一个多小时,六部手机加起来共有一百多人接听的电话,回来才近十点,头脑清晰,身体舒服极了。在这美丽的秋天,在这深秋之夜,救度众生才是真正惬意的事。

现在在中国大陆有无数的这样令人同情的声音,这是来自他们内心深处最真最急的希望得救的渴望,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用各种方式讲真相,正是在尽力搜听这样求救的声音,大法弟子希望救度更多的可贵的中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