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救人急 暴雪挡不住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1日】

十一月十六日夜间暴雪就降落在黑龙江大地上了,现在是二十日早晨,我们这儿大雪还在下着,这些天灾都是中共邪党与天斗得到的回报,也是对身担重大救人使命的大法徒的一场考验。

我们每天走出家门救人的大法徒没有把暴雪当回事儿,你下你的雪,我救我的人。我和同修A各背上一大包新年台历,还有《神韵》光盘、真相册子等,一如既往的走出家门上路了,寻找着有缘人,讲清真相救度他(她)们。

路面厚厚的积雪上撒了一些融雪剂,走在上面就象走在松软的沙滩上一样,深一脚浅一脚的,雪底下挨着路面的是一层冰。我们这些六、七十岁的同修姐妹们俩俩结伴而行,我和A同修互相搀扶着往前走,滑倒了爬起来,同时加上一念:不许滑倒我们!在正念的作用下就真的滑不倒了。一步一个深深的脚印走的满身是汗,心里背着“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走着走着,看见对面走过来一对母女,同修发正念,我赶紧横穿马路直奔过去:看样子你们是母女吧?是啊。在这么大的雪天咱们有机会见面真是缘份哪!大姐送你一本2014年法轮佛法真相年历,祝你年年盈利!她高兴的接过去说:谢谢大姐!这么大的雪天大姐出来办啥事儿啊?我说有大事要告诉有缘人,你知道现在天灾人祸为啥这么多吗?不知道啊,那好,大姐陪你走一段,我把真相讲给你们母女听,我恰到好处的讲明白了真相。母女俩都同意退出邪党的团、队组织,我们又各奔东西。分手时那位母亲双手合十:大姐,我也祝你平安哪!我借你吉言了。你可注意安全哪!好!谢谢你!咱们都平安!俩个生命得救了,再苦再累心里甜。

走到一个十字路口,一名中年男子在我的左前方顶风冒雪的走着,我急忙的撵过去,礼貌的打一声招呼,搭上话递上一本台历,说了些拜年的好听话儿,他接过去说:谢谢大姐!我顺势就给他讲真相劝其三退,他是党员姓刘,同意退出,我给他起个化名叫刘祝,祝福他在大劫难中能留住,然后进入美好的未来。他高兴的连声说:谢谢大姐!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就这样一路走着、发着(台历 光盘 真相册子)讲着(真相)劝退着(三退)陈重的大背包两个多小时就空了,每发给世人一本台历我们就同时讲真相劝其三退,效果很好。大多数人都很喜欢我们的漂亮台历。有的人当时就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十七、十八、十九日这三天,我们顶风冒雪的我和同修A劝退二十八人。(有一些人啥都没入过,还有一些人其他同修给作过三退了)记不准发出去几十本台历和光盘。

我们出来的目地就是一心想着救人,师尊就加持我们,把有缘人引到我们身边来,“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其实真正救人的是师父。我们只不过是跑跑腿、动动嘴,有师尊加持,我们不觉的累,遇到被邪党灌输毒药毒迷糊了的世人,我们不被他(她)们的讥笑、白眼、辱骂而动心,同时心生慈悲耐心的把真相讲给他(她)们听,那些咋说也听不进去的人就随他们去。

我们心里想的和实际行动就是天天做好三件事,天天出去救人、多救人。我们不管严寒酷暑、大雨倾盆、狂风暴雪、雾霾笼罩,无论什么样的恶劣天气都阻挡不住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脚步。

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时间不管还有多长。我们都要珍惜师父为了我们,为了众生用他具大的付出延续来的一去不复返的每一天。

救人!我们不能无缘无故的歇“花工”,无缘无故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我们要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父说:“不兑现誓约很危险哪!为什么呢?你是有责任的!你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啊!这个时期的大法弟子要助师、要担当救人的责任哪,你不去做!”(《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假如正法明天结束,我们今天仍然要去救人,要持之以恒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报师恩!合十

一点感想,如有不妥,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