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摔了一个跟头

辽宁一大法新学员口述——大法弟子代笔


【正见网2013年10月13日】

我是辽宁偏远山区的一名没念过书,七十五岁的新学员,我才得法三年多。小时候家贫,我们兄妹八人,父亲一人劳动负担过重,我年小时多病,治不好。十七岁那年,因多病无钱医治几次昏死过去,父、母亲无奈说让她等死吧,活着一身病谁要她!是丈夫(当时十八岁,因家贫取不上媳妇)当着父、母的面把我要下来,马上和我结婚。求人把我抬到他家来!经过他的诚心和精心护理,和到处找偏方求医问药,把我的命给夺回来了!我这一生多病挣挣扎扎,是为了报答丈夫的救命之恩、为了孩子们才活过来的。由于胃不好,多种疾病近二十多年不能吃饭,只能喝牛奶和把饼干用水泡了喝,很少吃菜,魚、肉、蛋什么也不能吃,(有一次女儿给我蒸一碗鸡蛋糕,我只吃了一口就都吐了!)身体很不好。什么也不能干,苦不堪言,面黄肌瘦,几乎是天天用泪洗面!正是屋漏又遭连阴雨,丈夫十五年前遭大货车从身上压过去,虽没丧命,但车祸后不能干活,又是雪上加霜,真是生不如死!
 

三年前一名大法弟子知道我的情况,来我家串门,给我讲大法真相,劝我学大法,我就跟着学了!我也不认识字,只能听师父讲法录音和看师父讲法录像,到学法小组开始只能听别人读法,师父给了我智慧,现在在小组上我能读《转法轮》!不久我身体全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能吃饭了,什么都能吃,能干活了,屋里外头的活都我一个人干,笑口常开,全身有用不完的劲。七十多岁了,我第一次尝到无病做人的滋味!我现在是心宽体胖,脸面上白里透红,红光满面,儿媳说:“我妈哪象七十多岁的人?也就六十来岁吧!”我丈夫虽然不修炼,但他有时也看《转法轮》真相资料他都看,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身体也好了,也能干一般的活了!我家的人和亲属都三退了。

今年初儿子因得脑血栓医院治不了,送我这来,我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在小组同修帮助下,给他听师父讲法录音和师父讲法录像,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二十多天他就好了。生活能自理,还能干点活,我很高兴,家里人都高兴。当我女儿夏天时听说得脑血栓,好了后要打预防针,防止再犯。告诉我了,我心疼儿子,怕儿子再犯,就去请医生,回来时摔了一跤,起来没怎么的,自己也没悟,医生给儿子扎两针也没扎進去。第二天我不甘心又去请医生,一出门就摔一个跟头,坐在地上就起不来了,被抬到医院照像是三节尾椎骨摔折,得住院治疗,并告诉就七十五岁的人了,不容易接上,不易治好,也怕直不起腰来了,得坐轮椅了!我一听我想是学大法的,有师父管,住什么院?!我一定能好,还能干活,坚持回家,不治也不用吃药,就回家了。我一路向内找,为什么连续摔两个跟头?!我找出情、怕、私等好几个心,但这都不是根本,根本是不信师、不信法,师父告诉我们:“法轮大法修炼的弟子绝对不能看病。给病人念一念此书,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对业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也不同。”(《转法轮》)我学大法病好了,我让儿子听师父讲法病好了,我又怕他犯病,这不是对师父对大法不信了吗!我去请医生信人间的医药,第一天摔了一跤还没悟(师父点化),这次要再悟不明白,我还能对得起师父吗!师父为我们母子承受多少啊,给我们净化了身体,我还不信师父了!

我真心的痛悔,泪流满面,我向师父承认错误,求师父原谅我,我一定改正。信师信法的心永不变!我到家躺在炕上,全身不能动,只两条胳膊能动,我就听师父讲法,发正念,用两条胳膊炼功。第二天能坐起来炼功,虽然疼的全身是汗、两眼流泪,但我坚持坐着炼功,三天能下地站着炼功。到一周时同修送来不干胶,问我能出去贴不?我说能!我就咬着牙一步一停的走到马路旁电柱那,一手扶着电柱一手把不干胶贴上,我长长出了一口气,就回家了。同修还在屋等着我呢,看我轻松的走回到屋里,她高兴的喊起来:“你好了!”啊!?我怎么走回来的呀!?哪也不疼了。就这样我俩一起到学法小组,把同修找来学上法了。我好了,过了一个生死关!大家都说你好了,才一个星期你好了,师父管着我们呢!,大家一起喊法轮大法好,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大家都满眼含泪,表示一定要认真学法,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亊,助师证实法。真心、真正的相信师父、相信法,共同认识到帮常人找医生、出主意治病,也是不符合法、不相信法的表现!我这一个跟头,不仅提高了我、也使我们小组同修也都提高了对法理的认识。坚定了信师信法!
 

由于刚刚参加修炼学法不深,又没写过稿,不当之处,求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