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无所不能(外一篇)

青岛大法徒


【正见网2012年10月06日】

信师信法 无所不能

我虽然修炼十几年,但由于不太精進,所以对大法有时候半信半疑,最近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件事,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

前几天,邪党封网很严重,致使我一连两天上不了网,因为有个很重要的事情需要上网解决,所以心急如焚。那天晚上,我在多次破网失败后,对着电脑说:“你是有生命的,在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关键时刻,请你帮助我,给自己开创美好的未来!”,这样说完后真的打开了动态网界面,但还是点不开我所急需的内容。在这万般无奈之际,我忽然想到:“遇到困难时,怎么不求师父呢?”于是,我走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求求师父加持弟子,帮我打开网页,我要救度众生,谢谢师父!”当我再次打开电脑时,顺利的找到了自己需要的内容,并迅速的完成了任务。

当时,我内心激动的无法形容,泪流满面,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深深鞠躬,再次感谢师父!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无论何时,只要信师信法,多学法,把法用到实践中,什么都难不倒大法弟子,只要信师信法,就无所不能。

向内找,多救人

前几天,我给以前的一个邻居一份真相资料,他竟然跑到居委会告密。向内找,是因为我最近劝三退的人数比较多,无形中起了欢喜心,被邪恶钻了空子,此事搅得我几天都没静下来。由于我找到了执着,邪恶也就无计可施,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很多邻居在暗中保护我,我为众生的觉醒感到高兴,同时,我也看到还有很多的众生没明白真相,否则就不会有邪党书记调查我的事了。弟子今后一定多去执着,遇事向内找,抓紧时间讲真相,多救人。

初次投稿,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