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花兆祥瑞 圣王救世来

童心


【正见网2013年09月02日】

每当有仁君或圣人降世,都会有祥瑞出现,目的是借此点化启悟世人,从而让人尊崇仁君、圣人的观点和主张,达到善化民众进而治世的目的。

据史书记载,商朝末年,殷纣王昏庸无道,残害百姓大臣,上天震怒,决定改朝换代,降下奇瑞——凤鸣岐山,预兆仁君周武王顺天应人治世,救民众于水火之中。因此,凤凰啼鸣就被认为是仁君出世、治世的征兆。另据《拾遗记》载:“孔子未生时,有麟吐玉书于阙里人家。”就是说在孔子快诞生的时候,麒麟出现,嘴里吐出一块方帛,上面写着“水精之子孙,哀周而素王,徵在贤明”。第二天圣人孔子便诞生了。于是,麒麟的出现就被看成是圣贤降世的标志。那么,圣洁脱俗的佛花绽放又将预示着什么超凡的祥瑞呢?

一、释迦留预言,优昙佛花开

释迦牟尼佛在当年带领众弟子修行时,曾有位弟子问师尊:“可不可以像世人一样在世俗中修行?”答曰:“那要等到转轮王下世的那一天”稍顿片刻,又接着说:“这个转轮圣王的能力是十分广大的,……到时候,你们切莫错过万古机缘。”

一次,众弟子聆听完释迦牟尼说法后,女弟子莲花色恭敬地问:“世尊,您说将来有转轮圣王要下世传法,到时候人们不知道怎么办?”释迦牟尼佛开示:“到时候有一种花叫做优昙婆罗花会大范围开放,能提示人们转轮圣王驻世传法度人了。”

释迦牟尼见众弟子还想再听下去,就进一步解说:“此花不是人间的花,他就如同转轮圣王的一种瑞相一样;不同的佛都有不同表象,这种表象是一种瑞相,为的是预示着这尊佛要来到某个地方传法,度化众生。此花的茎细若雨丝,花开的很小。虽然看似柔弱,但是他可以开在根本不可能开的地方。这种花在人间三千年开放一回,而在别的道(空间)中得更长时间才能开放一次,即使在别的道,遇到转轮圣王都是非常非常殊胜的事情呀!好好积累你们的善根功德,我也会陪伴(护佑)着你们,直到你们遇到圣王为止。你们若能得到转轮圣王的进一步度化,我也为你们欣慰!”

这时,众弟子发现天空中呈现着一道美丽的彩虹,远天还有很多七彩祥云飘动,金龙和玉凤在云际时隐时现的飞舞翱翔。天降祥瑞,在兆示着这神圣的一天终会到来!众弟子与各界众生也都盼望着这一天早点到来!

二、佛花诚圣洁,超凡脱俗埃

1997年,韩国媒体首次报导,韩国清溪寺出现了优昙婆罗花,晶莹剔透,引来无数人前来观赏难得一见的圣景。后来韩国媒体又相继报导了许多地方有奇花开放,更引起佛教界的惊喜。韩国庆州市的正觉寺曾在2005年5月开了“优昙婆罗花”,该寺的金海日禅师在介绍发现此花的情形时说,开始也不知道是什么,用毛巾擦也擦不掉,细心观察就像花,是有根、茎的植物。紧接着在大陆的辽宁省、山东省、四川省、河南省、河北省、山西省、陕西省、湖北省、海南省、安徽省、北京、天津、重庆、内蒙、黑龙江大庆等地也陆续传出了优昙婆罗花开放的消息,并有很多见诸媒体报导。这奇花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等世界各地也在神奇的开放。

人们观测到优昙婆罗花直径约数毫米不等,花形如钟,呈淡白色,花茎细如金丝,白色夜开,有淡淡的清香。花朵雪白圣洁,似有瑞祥之气缭绕。 花型体态淡定从容,超凡脱俗,以气息拂之,微微晃动,似与观者相应。真是晶莹剔透难以名其质,纯洁无瑕焉能状其体!令观者静息绝虑、清心怡神,圣洁脱俗之感不禁油然而生。神奇灵瑞,莫可名状,诚乃佛花也!

优昙婆罗花,可以生长在任何地方:玻璃、钢管、办公室、纸张、佛像上等等,但她的成长不需要地球上任何一种营养原料,花期数星期乃至数月不等。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亦作优昙波罗、乌昙跋罗、优昙钵华等,英文名为Udumbara,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此花之神奇,非人所能想象!

然而在无神论的毒害下,有些人却不敢相信这千真万确的事实是真的。优昙婆罗花在媒体陆续报道后,竟被某些所谓的专家说成是真菌和苔藓,后又一口咬定是“草螟虫卵”。那么优昙婆罗花和虫卵的区别在那里?事实胜于雄辩。 草蛉虫产卵,粗看其外形与优昙婆罗花相似,但仔细一看却根本不同,草螟虫卵是椭圆形、颜色由淡绿色逐渐转变为灰色,无香气,虫子从椭圆形顶部开盖爬出来,然后枯萎,丝较硬。后来有细心人用显微镜头拍下的婆罗花的放大照片,花瓣、花心清晰可见,甚至人能闻到花香。有心人还观察到花开花闭的全过程,故此,虫卵之说不攻自破。

三、佛花兆祥瑞 圣王救世来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和普及,人们把实证科学当作行为的指南,尤其多年来受共产无神论谬论的蛊惑,人们渐次的失去了心法与道德的约束,信仰无存,道德沦丧,无所顾忌的做着损人利己、伤天害理的坏事。世人十毒俱全,恶报天惩将在所难免,因为恶有恶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规律。就在这危机四伏的严重关头,世世代代修士、觉者翘首期盼的佛花——优昙婆罗花开了!佛花兆祥瑞 ,圣王救世来!这是万古难遇的机缘,这绝不是虚构夸张之谈。

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慧琳音义》卷八则说:“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大般若波罗蜜多经》中有云:“人身无常,富贵如梦,诸根不缺,正信尚难。况值如来得闻妙法,不为稀有如优昙花?”佛经预言确凿,事实也确真如此:佛花开放兆祥瑞 ,法轮圣王救世来!

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法轮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修炼原则,是一种崇高的信仰。规范人们做真诚、宽容与善良的好人,是真正使人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同时法轮功有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对真正修炼的人确有祛病健身的奇效。实践证明,法轮功确有净化身心的奇效。

尽管中共江氏祸国殃民集团对法轮功极尽污蔑、诽谤之能事,但乌云遮不住天阳的万里光辉,法轮大法已深入人心,受到世界各国民众的普遍喜爱。目前,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因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了杰出贡献,因此法轮大法至今已获得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信函超过3000项,大法书籍被译成30多种语言,并在世界广泛发行。

正是:释迦留预言,优昙花将开。佛花诚圣洁,超凡脱俗埃。无瑕兆祥瑞 。圣王救世来!众生得救度,万古天门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