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了整整六年的优昙婆罗花惊现河北藁城

——经历漫长的六年岁月而绽放不败


【正见网2013年08月03日】

佛经记载: “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 “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转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德此花现。”

我家在河北省藁城市,我们夫妻二人都是法轮大法弟子。前几天我取出珍藏了六年的优昙婆罗花,惊喜的发现,那一簇簇圣洁的佛花竟还是那么饱满洁白,晶莹剔透,花蕊仍清晰可见。整整六年的时间,承载佛花的叶子早已干枯,可是这“仙界佛花”却仍然鲜亮如初,恒久绽放。

那是零七年夏天,我在自家院子的石榴树叶子上惊喜的发现了传说中的“仙界佛花”——优昙婆罗花。

经过仔细寻找,竟发现很多叶子上都绽放着一簇簇洁白无瑕的优昙婆罗花,数也数不清。遗憾的是,因为当时没有好的照相机,只用手机照了几张模糊不清的图片,就把两片长有优昙婆罗花的叶子精心收藏了起来,这一藏就是整整六年。
 
漫长的整整六年岁月啊,也只有这传说中真实的“仙界佛花”才能长盛不败啊。
 
按佛经记载: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在世间广传大法。今天,法轮大法已经在全世界洪传,全世界都需要“真 善 忍”,而传说中的佛花也在中国及世界各地相继开放。近年来各地异象频现,天意示警,佛花盛开……  迷中的世人啊,这些难道还不足以让你醒悟吗?


  图:同一片有缺口的叶子,六年前后对比图
(今年图:盛开了六年的优昙婆罗花,叶子已干枯,佛花仍鲜亮洁白)

(零七年图:零七年拍摄的同一片有缺口的叶子,虽模糊点,叶子是鲜绿的)

盛开六年的优昙婆罗花(结尾补充)

就在我整理这篇优昙婆罗花的文章结束时,我的脑海里猛然想起了昨晚做的那个清晰的梦,梦中我清楚的看到:一棵高大的树,只有树干和树枝,看不到叶子,可就在一瞬间,满树一下子绽放出无数洁白的花朵,就像电影中的快镜头一样,满树的花蕾从无到有,又在一瞬间同时绽放,那不就是一朵朵莹白的优昙婆罗花吗?那圣洁晶莹的满树繁花就像烙印一样镌刻在了我的脑海中,清晰真切。我悟到:师父让我在梦中看到了另外空间的真实的优昙婆罗花,是在点化我快些整理优昙婆罗花的文章发表,不要再拖延,不要再让圣洁的佛花被尘封埋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