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罗花开 促我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27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年轻大法弟子,在一家国有大型钢铁企业工作,在师父的呵护下,工作中多次避免了粉身碎骨的伤亡事故,有惊无险,转危为安。(详见明慧网的文章:2011年01月27日《师父就在我身边》和2011年07月03日《师父保护我 职工都受益》)每回想起这一幕幕出现的神迹,充满了对师父的无限感恩,不由的泪流满面。

今年6月份的一天,我上白班,班上都是一个人的岗位,每过两个小时,电话报告一下数据和风机运行情况。我默默的背诵着师父的新经文,突然眼前闪过一道白光,我警觉的擦擦含泪模糊的双眼,不由得向前看去,在距我不到2米的墙壁上出现了一片美丽的优昙婆罗花,而且十分茂盛,好看极了!我不由得胸前合十,谢谢师尊……!从此,优昙婆罗花一直在班上陪伴着我。

优昙婆罗花开,是师尊对我的偏爱和慈悲,是对我的鼓励和点化……。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在多次进京证实法,讲真相,救众生的路上,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一次次神奇的避免了邪恶的疯狂迫害,多次出现奇迹,堂堂正正的走过来了,单位领导也从内心佩服。后来,把我调回原来的工作岗位,工作环境变好了。随着正法進程和环境的变化,自己不知不觉的产生了懈怠,甚至有时还泛出了常人之心,在讲真相救人时不如以前那样有紧迫感,显得有些麻木了。

优昙婆罗花开,使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优昙婆罗花开,促使我更加精進;优昙婆罗花开,使我找回了修炼如初的感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