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公公生气了吗?

徐静逸


【正见网2013年08月17日】

最近中国多个城市持续40度的高温不下,网上也频频出现因酷暑导致人死亡的事情。

这几天孩子经常热的直淌汗。昨天孩子问我:“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凉快呀,太阳公公生气了吗?”我说:“是呀,因为现在的人都变得非常不好了,他们不相信有神存在,他们说假话、做坏事、杀人、迫害好人,太阳公公觉的非常生气,所以用高温来告诉大家——做坏事要受到惩罚的。”

我给孩子讲了诺亚方舟的故事。当人的私欲、贪欲愈加膨胀的时候,人们只追求享乐、放纵、杀戮,忘记了上帝对人的告诫。也渐渐忘记了神,不再相信上帝的存在,更加肆无忌惮。只有诺亚仍遵循上帝的旨意。上帝对好人网开一面,但是要淘汰那些不信神的人。一场大洪水淹没了所有的一切,只有一只方舟荡漾在茫茫大海中。人永远都不能忘记神的遵嘱,忘记了神,就等于自己放弃了神的护佑。

孩子又问道:“那地球也会有大洪水来淹没坏人吗?”我对她说:“上一次是大洪水,这一次不知道是什么。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做个好人,记住法轮大法好。这样才能远离老天对人的惩罚。”

我非常感谢那些告诉我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让我看清了善与恶,好与坏,希望与绝路。在这样酷热难耐的夏季,她们仍穿梭在你我之间,只为给你我指一条希望的路。

历史在某些方面多么相似,诺亚曾苦苦告诫人们:要相信上帝,灾难马上就要降临,请登上方舟吧。可是没有几人相信诺亚的话。而后的连天暴雨,将那些曾经不信神的叫嚣者,都埋葬在大海的深处了。如今法轮功学员又在告诫人们:信守“真、善、忍”,远离中共恶党。不就是给你我登上方舟的机会吗?请不要拒绝神对你的召唤!

朋友们,你听到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