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是对生命的慈悲救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八日《我理解到更多善解的内涵》的文章,对我有所启发,在我目前所在境界悟到善解是对生命的慈悲救度。在此之前对善解的认识局限在肉身被干扰了,出现了病业现象,有可能是在历史上曾经被伤害过的层层生命和在轮回转生的历史过程中有过恩怨的生命讨债来了。为了清除干扰,清除病业现象,被动的与其善解。没有把要救度这些生命放在第一位,基点是有为的,是为私的。

在我目前所在境界悟到善解是对生命的慈悲救度。要站在救度众生的基点上主动的与在历史上曾经被伤害过的层层生命和在轮回转生的历史过程中有过恩怨的生命善解,慈悲的救度他们。而不是等到这些生命找上门讨债了,肉身被干扰了,出现病业现象了,才被动的去善解。

当悟到善解是对生命的慈悲救度这层理后,我开始静下心来一遍一遍的背师父关于善解的法,主动与在历史上曾经被我伤害过的层层生命和在轮回转生的历史过程中有过恩怨的生命善解,慈悲的救度他们。背着背着我的眼泪掉下来了,我感受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感恩师父对宇宙天体所有层层众生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