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牙疼“善解”所想到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07日】

前一段时间,右边一个下牙齿有开始轻微的闷疼,到渐渐的疼痛难忍。后来吃饭不敢张嘴,吃东西时那个牙一点不敢碰。开始我没有注意,直到影响我学法时,我才开始发正念清理。可是,清理了好长时间,总是时好时坏。我觉得必须得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至于怎么解决,我开始并没有明确的做法。这时,妻子说:“你这牙活动的这么厉害,到医院看看吧。听说有一种药水,滴几滴就能把牙固定住。”当时我想:反正不打针吃药,能把牙固定住也行。于是就去了。医生当时给我拍了片,说:“哎呀,你这牙保不住了,四周都断了,还有一点连在牙床上,不摘掉绝对不行!”当时我一下子悟到了:我不该到医院来,人怎么能治得了神的病呢?那样只能越治越糟。便和妻子回家了。

当天我在背法时,正背到《转法轮》第七讲“治病问题”。师父说:“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我明确的意识到:牙疼是表面,根本原因是在更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存在。于是,我便对着那个灵体开始发正念,并求师父加持。然而,接连发了好几天,牙疼并没有明显的好转。难道我悟的不对?还是就应该承受这个业力?正当我迷惑时,师尊启悟了我,让我想起了一段法:“你可以发出这么一念: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一下子明白了:善解!善解!对造成我牙疼的微观中的生命要善解。要给它救度的机会,它是我历史上造的业或伤害的生命。它之所以能稳稳当当的呆在那里折磨我,也是符合天理的。因为任何生命在历史上不管干了什么坏事都得偿还。众神也都是在维护着善恶有报这个天理的。

想到此,我心里十分亮堂。首先用意念把师父上述这段法一遍又一遍的跟对应牙齿的另外空间那个灵体说。然后我说:“如果你不马上离开,我只能铲除你。你不要失去了善解的机会。”于是,我开始立掌发正念,并求师父加持。因为我觉得:我已经慈悲的给了这个灵体“善解”的机会,它再要不离开,只能铲除。这样做任何生命也没啥可说的了。再干扰就是理亏。我接连对着牙齿微观部分发了两次正念,同时还加了一念:彻底否定旧势力利用我和造成牙疼“灵体”的历史怨源,而将牙掉并造成对应微观天体中众生的淘汰!真是立竿见影。闷疼的牙疼劲一下子好了很多,好象疼痛那个“根”没了,只是表面还有一点微微的疼。我悟到这样做对了。

当晚,我做了一个清晰而又触目惊心的梦:好象在一个厕所里,地上有两条蛇在慢慢往外爬,可是那蛇越爬越大,其中有一条蛇身子的一部分在我嘴里,我使劲吐也吐不掉,直到它完全爬出去我才感觉到一阵轻松。当我走到厕所外边的空地上时,发现那两条长长的大蛇躺在很长的木板上,身子盖着布,静静的一动不动,旁边有一个人在看管着。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它们是造成我牙疼的“根源”,它们同意“善解”而离开了我,到我周围的环境中等着。从此后,我的牙也不那么活动了,只是偶尔还有一点微微的疼――那个灵体不在了,而那个空间场上的黑气还在往外冒。

更重要的是:现代医学判定必须摘掉这个牙的结论,通过发正念“善解”就这样解决了,你说哪个治疗效果好呢?!

由此我想到,最近一个时期,我周围有几个同修经不住病业折磨住了医院。我看到这里边最大一个问题是,同修对自己身体的病业状态没有真正从法理上去分析和认识,不是用正念去清除或“善解”。比如:有的同修得了心脏病、肝病、肾炎、鼻炎、腰疼……开始时也没把它当成是病,只是勉强的忍着,认为这是消业或还债等等。然而,等疼痛大了实在难忍时,特别是在家里常人压力下,不得不住進了医院。这里,除了同修有放不下的各种人心(包括生死)外,更重要的一点,没有从大法中找答案。我就觉得,师尊的法方方面面都讲的很详细,只要认真学好学透,自身遇到的什么样的问题都能解决。如果到医院采取人的办法,只能加大自己的磨难。因为这样的事情只要有一次旧势力就记住了,它就变着法的折磨你。同修们谈了许多遇到病业时正念正行“神奇”例子,其实,那“正念正行”的背后,必须是有着扎实的学法基础和能放下生死。当你身体某个部分突然间疼痛难受时;当你血压一直高而不降时;当你身体某一块皮肤病常年不好时;当你鼻炎现象总是不断时……不管你遇到什么样的身体病业现象,你都可以清晰的把师尊上述“善解生命”的大法用意念和给你造成痛苦的另外空间生命沟通。然后,“目标”十分明确的有针对性的对着那个给你造成痛苦的“灵体”开始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清除!再清除!我想,那肯定是“药到病除”。因为师父把所有的能力和法宝都给了我们,也给了一切负面生命机会,就看我们能不能悟到和正念应用。

一点体会,写出来供同修参考。不对的地方请慈悲指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