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找真相的小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27日】

2008年的秋天,由于家里买了新房还没有装修完,我暂时借住在单位一间办公室。房间的小窗户对着走廊的大窗户,整栋办公大楼就面临街边,街边有一排大树,每到傍晚,成群的小鸟(好像麻雀)就飞回树上栖息,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每当我从树旁路过,总喜欢摸着树干对它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得福报,你们会有美好的未来。”

一天早上,我炼完功,发完六点的正念,准备收拾东西乘坐7点多的火车去儿子家,突然“唿”的一声响,抬头一看,一只小鸟穿过两层窗户飞了進来,在房顶上盘旋三圈后,又一只小鸟飞進来了。我明白它们是来听真相的,于是赶紧对它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有福报的。”它们高兴的一直在盘旋,这下我急了,怎么让它们出去呢? 我得赶火车呀,屋里也没有赶走它们的工具。于是我试着对它们说,“你们赶快出去吧,我要关窗户了,要不出去,你们得饿死在里面的,还怎么同化大法呀,快出去吧。”刚说完,只见它们一前一后“嗖”的一下从窗口飞了出去。

天啦,太神奇了,这时天还没有亮,屋外还是黑的,它们怎么就知道从这口子出去呢。我出神的站在窗口,外面静静的,其它小鸟都在树上睡觉呢,而这两只小精灵却找真相来了,太了不起了。我想两只小鸟尚且如此,而我们身边还有那么多为大法而来的世人,至今还相信邪党的欺骗,不能认同大法,真的希望他们快快醒悟,明白真相,赶快退出中共邪党的“党 团 队”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找回回归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