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会敲钟的计算机(外二例)

梦岸


【正见网2013年03月17日】

其一,会敲钟的计算机

办公室里有一台计算机,帮我做了不少证实法的事,尤其是写交流文章和讲真相文章,都是在这台计算机上完成的。这台计算机很有灵性,曾经有两次晚六点发正念时,自动按每五分钟一次发出钟声。我发正念一般都是用手机看时间的,所以事后都检查过。千真万确,当时计算机里没有播放任何音频文件,是电脑自动播放发出的声音。不过,这两次都是在我状态比较好比较精進的时候出现的,也许计算机看我精進,一时高兴也想显显身手吧。迫害至今,我先后用过六台电脑,它们都很有灵性,在这里一并肯定一下吧。

其二,有灵性的一串钥匙

这串钥匙是我现在随身携带,常年不离身的,钥匙链上还有一个指甲刀、一个挖耳勺和小饰品。发现它的灵性是在不久前。那天我要出门办一件事,可是妻子不愿意,就把我的钥匙藏起来了。我住的地方很小,能藏东西的地方不多,可我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

眼看约定的时间要到了,怎么办?忽然想起来发正念与钥匙沟通沟通。刚坐那,一个很清晰的念头反映出来,在外边卫生间里。我下去一找,果不其然,就在卫生间的洗脸盆里的衣服下藏着。这个念头来的很突兀,肯定不是自己想出来的,我相信是钥匙自己传过来的。

其三  盘旋的鸟群

2004年的一天,我独自沿着一道沟去讲真相。回来走到一处地方时,已经黄昏,忽见一大片翠竹亭亭玉立,碧绿欲滴,竹下流水淙淙,竹梢群鸟栖息,见人而不惊。如此一个清幽的所在,真是难得啊。我流连一番之后,忽然想起要告诉这里的一切大法真相,才不辜负这次相遇。于是大声喊:“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续喊了几遍。听到我的喊声,群鸟忽然飞起,但不是远遁飞窜,而是好象有人指挥一样,在我的头顶形成了一个圆圈,不停的盘旋。而且远处来的鸟不断加入,估计有几千只之多。我走,鸟群跟着走,圆圈不散,一直走了好远,才渐渐散去。

我忽然明白,这是群鸟在送我呀。一切为大法而来,一切为真相而来,鸟如此,竹子如此,河流如此,人亦如此。我们要珍惜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