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人也在传播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15日】

我是种菜的,九六年在外地亲属那得法,由于本地没有联系到同修,所以基本上处于独修状态。只是每年亲属来我们家时,才能得到一点大法的资讯。好在这两年我能自己上明慧网了,能及时看到师父的新经文,看到同修们的交流文章,对自己的修炼提高有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历史使命。作为大法中的一粒子,在这里我想把自己在讲真相中的一些经历写出来和同修分享,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

 一天下午,我骑车去给一家磨粉的俩位老人讲真相,因为以前来过,所以比较熟。大伯俩老还养了一塘鱼。我上次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爱听。在劝三退时,大伯犹豫不决地说让他再想想。今天又来到他们家,他看见我,就从鱼池埂上回来了。落座后,我又跟他讲起三退保平安的事。大伯有些不解地说:“我年轻时开饭馆,救过多少人的命,如今老了还落一身病。救人是积德,可我的德在哪里?”我知道他是被共产党的无神论给障碍住了,相信眼见为实,看不见他就不相信。于是我给他讲了《转法轮》中的"失与得"及"业力的转化"等一些法理,告诉他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在做天在看。共产党宣扬无神论,使人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您看现在的人都成什么样了,为了钱,什么坏事都做得出来,人不治天治。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就是天在警示人啦!要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只有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行。他叹了一口气,沉默不语。

这时来了一个骑单车的,大伯连忙招呼他坐下,看来他们很熟悉。我想这也是个有缘人吧!于是拿出随身携带的护身符和真相资料对大伯说:“您好好看看这些真相资料吧,对您会有好处的。”只见那个骑车人站起来,接过我手中的护身符仔细看了看,转身对大伯说:“就是这个,两年前也是别人给我的,我一直带在身上。”边说边掏口袋,拿出了那个护身符,接着讲起了他那段难忘的往事:

那还是前年的事了。那天我到外地去买小牛犊,买好牛犊就用绳套住牛的头部准备牵回来。上路后,开始还好,牵了一段路,牛犊就不听使唤了,老是从左跑到右,从右跑到左。这可急坏了我,心想离家还有这么远,还要过一条大街,大街上车水马龙,万一跑掉了怎么办呢?这可是一笔数目不少的钱啊!我越想越着急,站着不敢走了。这时从远处走来一个年轻人,问明情况后拿出护身符,叫我念上面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还给我做了三退。我谢过他揣好护身符,就开始念这九个字。说来也真神奇,从开始念这九字吉言,那小牛犊就乖乖的跟着我走,一点也不调皮了,过大街时也没有受惊,就这样很顺利的回到了家中。

我见这九字吉言这么灵验,从此我就天天念这九个字。念着念着,不知什么时候,我原来的一身病都好了,我现在真是无病一身轻啊!大伯说;“你今年七十岁,比我还大五岁,看上去比我年轻多了,原来是真有神佛在保佑你啊!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呢?”又笑着对我说;“好,你帮我把团队退了吧!”我说:“这才是明智之举。大伯,您一定要记住: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大伯说:“听这老哥说了法轮大法这么好,我怎么会不念呢?”我又对那人说:“今天大伯能够明白真相,多亏了您啊!真得好好谢谢您了。”我起身告辞,他们点头笑着向我挥手。

二、感受大法弟子的善良

 还有一次,是前不久的事。我有一个同学也在种菜,他种的菜经常零卖,不像我们批发。我很早就想跟他讲真相,但一直见不着面。这次机会终于来了,他送菜去超市差一样苦瓜就来我们家進货。几句闲话后马上切入正题,我讲了关于法轮功的一些真相以及三退保平安的事。他说他卖菜的时侯有人跟他讲过,开始不是很相信。后来有两件事彻底改变了他的看法。

第一次是去超市送菜,车开快了点,一下撞了一个老太太,她手里提着的菜撒得到处都是。他说当时我吓坏了,连忙停车帮她捡菜,向她赔礼道歉并要带她去医院检查身体。老太太说:“没事,你走吧!”听了她的话,心想:我没听错吧,现在还有这么好的人?我觉得过意不去,就连忙从车上拿了一些菜给她,她也不要。 她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师父让我们时时为别人着想,再说你也不是有意的。只要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后开车小心些就是了。”此刻我悬起的心才平静下来了。

第二次在街上也是撞倒了一个老太太,她不要钱也不要我带她到医院去检查,还安慰我。老太太也是这么对我讲的;要我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我就想;我怎么这么幸运,两次失误撞的都是炼法轮功的。要是撞了别人那就惨了,那得赔多少钱啊。这两次经历,让我亲身感受到法轮大法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良。从那以后,每当听到有人说大法不好时,我都要把我的亲身经历讲给他,消除他们对大法的误会。听了他的话,我说:“你的行为也是在洪扬大法,你会有福报的!”他笑了笑说:“这都是托大法的福啊!”接着我又给他讲了三退的事,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这是我第一次写稿。虽然我在大法中受益良多,但由于各种人心的干扰,直至今天才拿起笔来证实法,真是惭愧。正法已接近尾声,剩下的时间已经很有限了。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唯有精進再精進,认真做好三件事,以报师尊洪恩!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