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故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12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有幸修炼法轮大法的,十五年来,我虽然看不到另外空间的神圣景象,但是我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时时都能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呵护。我在修炼中遇到了不少神奇的事,现在写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

修炼后生活变的富裕

在修炼前,我丈夫就下了岗,不久儿子出生,正赶上我们单位工资不能按月开。丈夫没有什么技术,只能干些零杂活,我们的生活很艰苦,总是吃了上顿没下顿。丈夫很着急,就贷款去做了一些买卖。先是在北方收土豆然后发到南方去卖,结果赔了个底朝天。我们为了还贷款,又向亲戚朋友借了很多钱,丈夫说借的钱如果都还了贷款,这么多的钱恐怕我们一辈子也还不完了,拿这些钱再去做点事吧,如果挣了钱,还上贷款不成问题了。我们考察、研究了很久,有亲戚托朋友找了一块出金率最高的地方去采金子。头一阵子还行,可是没过多久,我们又连本带利的赔了進去,干沙金场别人都挣钱我们就是赔。这使我们本来就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随后丈夫又和别人合伙做买卖,反正是干什么,什么赔钱,孩子从几个月大我们就买不起奶粉了。

那年腊月二十九,老公公来我家管我们要钱,不给钱就不走,没办法大过年的我又从我妈妈那儿借了钱还他。那个时候真是觉的日子过的很艰辛,处处碰壁,生活的很痛苦。

就在我们生活痛苦无法解脱时,姐姐送给我了一本宝书《转法轮》,我一气看完了,从此走進了大法修炼。终于知道这一切都是有因缘的,丈夫知道大法好,也支持我学大法。从此家里又恢复了欢乐,虽然还不富裕,但是我们都很坦然。当年,姐夫带丈夫去工地修桥,年底就给他结了一万元钱。在前几年我们这儿的工资只有三百多元,一万元已经很多了,这一年我们还完了所有的欠款。

过了几年丈夫出去打工,公司给他的工资很高。现在我们月收入已经达到一万元了,家里也由平房换成了楼房。在我们这个小地方,月收入一万元已经是很高了。这是因为我修炼了大法,才带来的福分。

雨中自行车一点不湿

有一次,我到同修家去,办完事,已经很晚了,当我骑自行车要回家时,才发现自行车已经没有气了,只能打上气回家,怎么打也打不進去。天已经黑了,也没有地方修车子了。我心想再试一次吧,很快就打進去了。我骑车将近一个小时才到家,到家后我一按车胎还有气,以为没扎坏,只是被谁放了气,也没在意。第二天早上我骑车子上班时,车子一点气也没有了,中午去修,修车人说,已经修不了了,很大的口子,只能换车带了,更不可能说打上气骑一个小时了。我知道是师父帮了我。

还有一次,我们去发真相,回到单位已经很晚了,自行车也放不到车棚里了,就只能放在外面。早上起来天下了小雨,我想我自行车上的毛线织的车座套肯定浇湿了,得找个塑料带子套上才能行,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心想先这么样吧,湿了回家再换。下班后,等我到自行车那儿一看,竟然一点没湿,干干的,别人的车子都湿透了。

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在孩子七、八个月的时候,他的爸爸抱着他玩,往高一举他就哈哈笑,他爸爸为了逗他玩,就往天棚上举,一下子没接住,孩子掉到了水泥地上。孩子摔的哇哇哭,他爸爸吓坏了,赶紧抱起来,孩子太小,不会说话,只是哭。他爸爸要送他去医院检查,我说不会有事的,不用去看,有师父管他,我们一起听师父讲法吧。我们听了一会儿师父讲法,孩子不哭也不闹了。

在孩子三、四岁的时候,我和丈夫带着孩子去他大爷家玩。他们家桌子上有一对哑玲,孩子伸手去拽,一下子轱辘到地上了,“咣当”一声响,把我们吓一跳,孩子的小脚丫正好在那个哑玲的空挡上,两个铁球在孩子的脚丫两边,这要是砸到脚上,后果不可想象。

丈夫长年在外地工作,去年夏天,丈夫骑摩托车去工地的时候,不小心摔到路边沟里又撞到了一块大石头上。丈夫当场就晕了过去,不知过了多久,一个路人把他送到医院,医生检查他只是腿上受了外伤,别的地方都没什么事。工地的同事都说,这也就是他吧,换上别人早就撞个粉碎性骨折了。我们告诉大家,因为丈夫身上带着大法护身符,有大法师父保护,才有惊无险。我们给同事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丈夫摩托车骑的快慢不说,那么深的沟,撞到了那么大的石头上,车子前部已经撞废了,人什么事没有。丈夫只休息了两周就上班了,真是奇迹。

孩子从小跟着我学法,身体很健康,流行感冒什么的从来都没得过。在学校里,一有流行感冒,班级学生请假的都能达到一多半,但是我的孩子从小到大没吃过药,也没得过什么病。他的爸爸长年在外地工作,我一人带着他,在学习上也不怎么管。孩子放学了我们就学法,孩子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在学校的重点班里一直排在前十名。孩子的同学都很羡慕说:看人家,也不怎么学习,比我们还能玩呢,成绩却比我们都好。我告诉学生们是因为我的孩子学了法轮大法,师父给的智慧,成绩才一直这样好。  

修炼法轮大法是最有福份的。我在大法中修炼,亲朋好友都跟着受益,十五年里家人受益的事还很多,在此只是例举了几件小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