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奶奶修炼的神奇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12日】

幸遇高德大法

 

杜奶奶从步入中年,身体就一直不好,罹患各种妇科病、胃溃疡、全身风湿关节痛、肠粘连、病毒性肝炎等等。大部分时间都在住院、手术、病休中度过,让杜奶奶苦不堪言。她老伴是原军医院外科的大夫,面对她的各种顽症,也是束手无策,无奈的对她说,等我退休了咱们一起去练气功。遗憾的是她的老伴没等到退休就离开了人世。

在女婿的劝说下,她到公园里去学了一种在当时很流行的功法。也许是根基不错,杜奶奶很早的时候天目就半开了,这被那个功派里的头儿们如获至宝,每逢要给人看病,都把她叫上,给人看病灶,抓病气……每当这个时候,就会听到耳边有个声音告诫她:不去,不要去给人看病!但碍不过人家的情面,也就常常做了,结果弄得不但旧病没好,还落下了新病。

有一天晚上打坐时,看到有位穿黄色炼功服的人,金光闪闪的站在一座苍翠巍峨的山上,看着她笑。旁边还有一头好看的小牛犊,上面坐了个活泼可爱的小牧童,吹着横笛,就像古画里的情景一样。那人笑盈盈的在山顶上对她说:你要炼法轮功!她说:我不炼。那个人说:不炼也得炼,非炼不可!

再一次打坐的时候,那个人又来了。她就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你看我现在练的这功的师父的相就在墙上挂着呐,我怎么好去练别的功呢?话音刚落,天花板上立刻有个圆圆的轮子在旋。

一天夜晚她又在自己房间里打坐,恍惚中发现自己坐在了一幢金碧辉煌宫殿的大殿里了,殿前的台上有三位穿着佛的衣服的人,还有一位穿西服的人,双手扶在栏杆上,四个人都笑盈盈的看着杜奶奶打坐,她感到那一刻非常美妙神奇。

一九九六年六月的一天早晨,杜奶奶在公园练她原来的那门功呢。散场的时候就听到耳边传来一阵美妙的音乐。她循着音乐觅去。公园里另有一处人群聚焦的地方,不知道炼的是什么功。走近一看,她大吃一惊,不禁双手合十,对着树间绳子上吊挂着的画像,念叨着:哎呀,师父您来了,谢谢您,谢谢您!我终于找到您了。从此,杜奶奶迈进了大法修炼的大门。

 二、守心性、消业难

杜奶奶参加了本地举办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学到第三天,考验来了。在回家路上被一辆自行车给撞了,左腿肿得老高,连着四天发高烧不退。女儿女婿吓坏了,要送她上医院。杜奶奶懂得了修炼的道理,坚持不去。刚上学前班的小外孙也在一旁一本正经的摆着小手说:不能去,不能去,去了就没守住。女婿气的把饭桌都打翻了:守什么呀守,你个小东西懂啥?但杜奶奶坚持不去,女儿女婿也没办法。杜奶奶也纳闷:也没带小外孙炼功,这小家伙怎么懂?后来悟到是师父怕她刚入门,守不住心性,借小孩子的嘴点化她呢。

夜晚打坐的时候,师父来了,双手扶着她的双臂打大手印,顿时觉的全身舒坦通透了。第二天肿也消了,臂也不疼了。早上去公园炼功,一个年轻的学员瞅着她直笑,说:你真好看呢,我们合个影吧。旁边的人也要与她合影照相。

三、从一字不识到通读大法

杜奶奶从没上过学,打小就不识字。集体学法时,别人念,她就捧着书跟着看,回家不识的字问问刚上小学的小外孙,两年下来,也能通读《转法轮》和其它一些法轮功经文了。后来,又学着拿起笔来抄书。但毕竟没上过学,对经书中的一些名词典故也不太懂,晚上打坐的时候就向师父请教。师父就在黑板上写出来为她一一讲解:什么是“三才”呀,等等。

四、我也要进京护法

99年7.20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杜奶奶在家坐不住了,说我也要上北京护法。正好女婿到北京出差,杜奶奶就同着女儿、小外孙一起到了北京。到了天安门广场,夫妻俩去办事,临走前女婿叮嘱说:看广场上到处都是警车和警察,都是专抓你们炼法轮功的,千万要小心呀。杜奶奶想这机会可难得呢,就带着小外孙在升旗台前坐下来,打起双盘开始炼功。刚坐下不久,跑来个年轻警察:快起来,这儿不让炼功。杜奶奶说:凭什么不让炼?警察说:你看上天安门城楼不表态反对法轮功都不让上的。杜奶奶说:我刚刚才上去,没人让我表态。小警察说:我的奶奶,你还是快走吧,要不然我也交不了差。杜奶奶这才站起来,拉着小外孙,不慌不忙的离开了。

五、四十天不吃东西、一切正常

法轮功这一门是不讲辟谷的。但两年前的一天,杜奶奶突然就不想吃东西了,不吃也没什么异常、反而是勉强吃的话就肚子发胀,很不舒服。杜奶奶干脆就不吃了。渴了就渴点水,每天照常帮着干家务,但心里还是有点打鼓,怕精力跟不上,就减少了动功,以为这样可以少消耗点能量。那可不行,晚上打坐的时候,就看见师父乘着法轮来了,带着好些身着佛装的佛,围在她周围。先一起炼静功,然后是动功,微笑着让她跟着一起炼。尽管觉的身上力气不足,在师父和众佛面前,她也不敢丝毫懈怠。炼完后,众神乘坐彩色的法轮,一层层摆成塔形,飘然升空而去。这样坚持了一个多月,直到后来能进食了。每当想起这一段师父带着她炼功的情景,杜奶奶都是既感激又惭愧。师父强调五套功法要一步到位,炼功可不是消耗,而是可以补充能量的,自己还是人的观念不放,还想着少炼点功身体才能支撑。师父看她不悟,亲身带着她炼呢。

六、一人修炼功,全家受益

大雪灾那年,大女儿带着两个外孙女去海南旅游,回程途中,雪大路滑,车在高速公路发生追尾,前前后后多辆车连环相撞,致多人死伤,唯独他们的车在紧急关头,稳稳的停在路的中央。但车玻璃全被撞碎,车身撞的坑坑洼洼,车内机件也多处损伤,可车内四人却安然无恙,围观的人群莫不称奇。原来,四人脖子上都带着法轮大法的护身符呢,并先后都作过三退(退党团队)。全家上下莫不感激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帮去世的人三退也是有效的,杜奶奶亲身经历也证实了这一点。她帮已去世多年丈夫和娘家哥哥上网作了三退。晚上打坐中就看到原来的老伴在天上打坐炼功呢。娘家哥哥也来了,说谢谢你把我从地狱捞起来,非常感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