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盲人在大法修炼中的神奇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直爽 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2年04月10日】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普天同庆的光辉日子,我也要把自己的修炼故事与大家分享。以表达对大法和伟大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恩之情。

一、修炼前的苦难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八十岁了。我从小就是一个让人十分可怜的人,几岁时丧母,没上过学,本性勤劳善良,吃了无数的苦,年轻时就浑身是病。儿时因看护同父异母的妹妹,被妹妹无意中用木棍扎伤眼睛而发炎,没有及时医治而逐渐导致失明。后来做眼角膜手术也失败了,并增添了青光眼、红膜粘连发炎等后遗症。尤其被严重的心脏重度衰竭、哮喘、咳嗽、高血压、腿风湿骨刺等多种疾病折磨的每天躺不能躺,坐不能坐,只好半躺半卧的,哮喘咳嗽的动不动就会憋的上不来气,救心丸不敢离身,心脏犯病得赶紧吃。真是苦不堪言,死的心都有,使全家人都跟着提心吊胆的。处于经常住院,每天吃多种药物、打针、寻各种偏方,花了很多钱都无济于事的痛苦之中。

二、喜得大法显现神迹 祛病奇效重获新生

就在九六年我走路都很困难时,两位好心的邻居同修告诉我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你也炼吧。我想我一个疾病缠身的瞎老太太怎么能炼功呢?经同修几次诚恳的劝说,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在一天早晨,由两位同修搀扶着我去了公园的炼功点。辅导员耐心的手把手的教会了我炼功,这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呀。更神奇的是,炼功的第三天在做头前抱轮时,感到心脏部位好像被猛揪了一下,有疼痛的感觉,就自然的坐在了地上的一块方石上,那块方石就好像给我预备的。旁边同修问我怎么了?我说:有点难受,可是刚说完就好了,我又站起来继续炼功。从那以后我的心脏病就彻底好了。当时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后来学法才悟到是慈悲的师父给我调整好了。

炼功没几天,师父就给我天目打开了,我真实的看到了各种颜色的法轮旋转和一些美妙的景象,使我激动万分,简直不敢相信,可确确实实睁眼闭眼都能看的清清楚楚。而后也会经常看到,有时炼完功也不舍得离开,那个场能量特别强,场的上空红光罩着一片红,真是一片净土。使我炼功的信心倍增,更加坚定的相信师父相信大法。

慈悲的师父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有时出现重感冒等症状,自己法理不清还不悟,还吃药打针,可是药片卡在嗓子眼就是咽不下去,打针几次都扎不进去。我才悟到:这是师父的慈悲点化,是在“消业”啊!这样使我在很短时间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身心健康走路轻松。眼睛也清亮些了,能看到人的轮廓了。无比感谢师父让我重获新生。所以每当讲起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救度之恩,自己总是忍不住泪流满面无以言表。我常说:我的苦没有白吃,得到大法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得法后,我经常用自己身心受益的现身说法洪扬大法的美好,愿更多的有缘人能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我请了多本宝书《转法轮》赠送给亲朋好友,引导了很多有缘人得法修炼。其中我老伴和女儿也得法修炼了,全家都受益良多。为和同修们共同学法提高,我家成立了学法点。我们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人为善,遇事为他人着想,真诚宽容心态祥和,矛盾面前向内找自己的不足,不断的修去各种不好的行为和执着心,做一个比好人更好的人。从而心性不断提高,境界得到升华。全家人都看到了大法的美好神奇,都支持我们修炼,那真是一段难忘的幸福快乐时光。

三、法轮大法是最正的佛法 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

正当我们沐浴在大法修炼的幸福中,九九年中共邪恶迫害开始了。我家的学法点被迫解散了,我很痛心,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好的功法却不让炼了?常常难过的流泪。 失去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我和老伴就懈怠了,产生了“怕心”、“求安逸心”、“争斗心”等不好的执著心,致使我又出现了咳嗽哮喘等“病业”状态。慈悲的师父不断的点化呵护着我,替我承受了很多魔难。女儿同修经常把明慧周刊同修交流的文章有选择的给我念,我很愿意听,时常被同修的正念正行感动的流泪。师父新经文来了也赶快给我念,使我对师父正法的法理有所理解。后来我听了《九评共产党》的光盘,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九评》说的句句是真话,我都亲身经历过。使我认识到:法轮大法是最正的佛法,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我要坚定的修炼下去。

前几年,邻居同修来我家共同学法,也带动了老伴学法炼功。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精進实修和同修的帮助下,我心性提高很快。不断向内找自己的不足,看淡名利情,清除了“病业”对我的干扰迫害。我很注重敬师敬法,每天坚持用心听师父在济南讲法录音至少二小时,并学习其他辅助讲法,还背会了<论语>和一些经文。 每天坚持炼功发正念,晚上发完十二点正念才睡觉,有机会就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人,在做好三件事上有了很大進步。

四、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度有缘人

1、慈悲善念救人急

师父在新经文讲法中不断强调救人的紧迫。我想:救人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我虽眼睛看不见,但我心里亮堂,因为心里有大法。我也要助师正法,讲真相劝三退救度更多有缘人。我在家也呆不住了,急的晚上睡不着觉,就想怎么去救人。原来给熟人也没少讲,可要去面对面给陌生人讲就有难度了,眼睛看不见,也不知是啥样环境啥样人。 师父看弟子救人心切,就安排有缘人来到身边。

有一天,老伴领着我走在路上,遇到一位八十岁的老人,我跟他搭上话后,就说:大哥,你是不是党员啊?他说:我是几十年的老党员了。我说:共产党太腐败了,天要灭中共你快退出来吧,退了能保命保平安啊!他坚决说不退,我急迫的拍着他的胸脯说:大哥,快退了吧,这是救你命啊!他好像被拍醒了,就说:那就退了吧。我给他起个化名退了邪党,并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遇难呈祥得福报祝他平安健康!他高兴的说:谢谢!这之后增强了我救人的信心。从中也悟到:是师父的慈悲加持,使自己在那一刻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慈悲善念想救他,才使他明白的一面清醒得救的。

2、师父给我智慧 有缘世人敬佩

有一次,乘出租车时,我给司机讲真相,讲的很流畅很有智慧,讲“藏字石”、《九平》、天安门自焚伪案、大法神奇等事例。因路途远,讲了很多真相。司机听的很认同,劝三退他也痛快的同意退出团组织,而且称赞大法弟子都挺有文化水平,很了不起,就连这么大年纪的盲人老太太都能讲出这么高深的道理,真是令人敬佩。并感动的连说:谢谢!我心里明白,这是师父借常人的嘴在鼓励弟子呢,是师父给我开启智慧,让我去救度更多有缘人啊!谢谢师父给我树立威德的机会。

就这样我越讲越成熟,人心也越来越少。利用买东西、上公园、剪发、走路等机会讲真相劝三退,并送给护身符、真相资料、光盘等。劝三退成功率很高,救了很多有缘人。有时也会生出欢喜心,会遇到不接受的人,我会向内找吸取教训,做的更好。讲真相中,老伴的心性也得到了提高,他虽不善言辞,也没上过几年学,但能支持协助我做一些救人的事。还经常给我念师父的经文和各地讲法、《明慧周刊》等。

五、师父保护展现大法神奇超常的故事

1、一次旅游中经历的奇迹

前年夏天与家人出去旅游一星期,二女儿同修不愿耽误这宝贵时间就没去,其他四个女儿全家共十多口人都去了。我本不愿去,可又怕家人不高兴,老伴很想去,我们就去了。去时要下火车时,火车没等进人站台就停下了,所以车门台阶最下边一阶离地面很高,足有0.7米多。老伴在我前面先跳下去后,回身想接我时,可我已经从台阶上掉下来,之前老伴只跟我说台阶高,可我下了两阶觉得并不高,没想到最后一阶会那么高。这时一条腿被挂在台阶上,另一条腿已悬空,在这危急关头,老伴正好回身把我抱住,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但这两腿猛烈一劈的劲儿也够大,致使我下来后感觉不能动了,但好坏出自一念,当时家人见此情景吓坏了,着急的问我怎么样?我说:没事、没事。说着就慢慢站了起来,可还是有些不敢走,呆了一会才强忍着痛走到来接人的车上。家人非要上医院,我坚决不去。我当时也没有害怕,我坚信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 我知道修炼人遇到什么事都不是无缘无故的。

晚上我发正念、炼功、学法向内找,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我认识到:我不应该出来玩,为了一时玩乐和符合常人的“情”等执著 心,耽误宝贵时间,让邪恶钻了空子,但我想即使有漏也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敬请师尊加持,我要借此证实大法的超常。我就感到双腿和跨股的痛处热呼呼的很舒服,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给我调理身体。我激动的流着眼泪说:谢谢师父的保护,弟子知错了,又让师父替我承受了。 次日早晨,我很早起床下地,觉得走路很轻松,已恢复正常。自己摸着去洗手间刷牙洗脸时,家人都过来看望我,担心我的腿早晨会严重,却惊奇的看到我安然无恙。小姑爷搞过体育,他说:年轻人摔这一下轻说也得弄个肌肉拉伤,还得治疗至少半年才能恢复。像您这大年纪还不得筋断骨折啊!您能啥事没有,真是奇迹。我说:都是师父保护了我,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啊!对此让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在游玩的第三天,老伴的右手背突然肿的象大馒头一样,感到特别疼,吃饭连筷子都拿不住了。家人急的让赶快上医院,我坚持说:没事,明天就会好的。由于见证了上次的神奇事,家人就没坚持,大女儿说:那你就帮发发功吧。我告诉老伴,咱赶快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并向内找。老伴也悟到:是自己贪图吃喝玩乐,耽误做好“三件事”而造成的,也很后悔,结果第二天早晨手就消肿了。又一次证实了大法的神奇。

2、正念一出安然无恙

前两年有一天,我去洗手间洗手时,老伴在洗手盆下放了一大盆洗衣水。我不知道,一脚踩到水盆绊倒,“当”的一声嘴磕到洗手盆的边楞上。当时嘴唇立刻肿的象猪拱嘴一样,感觉很麻木,我以为牙磕掉了,用手一摸还没掉,只是门牙活动了。可是却把绑扎很结实的洗手盆下的钢筋支架都磕歪下来了,可想劲有多大。 小姑爷正在厨房做饭,听到声音吓了一跳,赶快过来问我怎么样?我平静的说:没事,我是炼功人,有师父保护我。这正念一出真是安然无恙,我发了二十分钟正念后嘴就消肿了。我流着眼泪连声说:谢谢师父! 在这十多年的修炼中,我跌跌撞撞的经历了许多魔难和考验。通过多次有惊无险的闯关,使我更加信师信法。学法中 也明白了吃苦遭罪、眼盲都是在还业债,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不是无缘无故的。每次都离不开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感到师尊时刻都在弟子身边,师父为我这盲人弟子所承受的更是无法想象的。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我也有没过好的关难,如有时“病业”关过的不好,爱操心常人的事,对人的“情”看的较重,争强好胜等执著心。这些都得在今后的修炼中提高心性,放下对名利情的执著,同化“真善忍”,圆满随师还! 我想:每个人修炼的路各不相同,能力也不同,只要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突破观念用心去做就是可贵的,都能树立自己的威德。在这正法最后的宝贵时间里,我要更加精进实修、多救人,迎接法正人间那一天早日到来!

层次有限,如有不足,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伟大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