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为善良才美丽

诚玉


【正见网2012年07月16日】

几天前,我送儿子去学习乐理课,一位艺校的女老师盯着我看,说:你很漂亮,嘴巴和下颌很漂亮,尤其是你说话时的语气和祥和的外表,让我感觉你很善良,所以觉的你很漂亮。听了夸奖的话,我不好意思的笑笑。

我儿子来艺校学习半年多来,我都秉承修炼人的态度,不计较常人的过失。有很多次约好上课,他们都失约,结果我空等一场,我都心平气和的宽容。还有一次,乐理老师说好先给我的孩子上课,另一位家长吵闹要先上课,我主动忍让别人,使老师免于为难。乐理老师还看过我送给他的神韵晚会光盘,他对此评价很高。他们都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对我的为人很信任,觉的没见过这么脾气好的人。

我修炼大法十七年来,“真、善、忍”的法理在我心里扎了根,很多不好的执著和癖好早已离我远去,脑子里装的都是大法的法理。大法不但净化了我的身体,更让我的心灵得到不断的提升和净化,有时我会感到从里到外的纯净。正是同化了“真、善、忍”大法,我变的真诚、善良、忍让。法轮大法使相貌平常的我变得美丽善良。大法的光辉照耀着我,相由心生,心灵美了,人也变的美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