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神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11日】

今年年初,我在工作之余又通过朋友联系了一个工程,借用了一家公司的执照,找了几个工人去干,目的是多赚些钱支援那些缺钱的大法项目。但是到了最后由于工期延误、及管理不善出现了拖欠工人工资的问题。由于对问题认识的不够深刻,导致矛盾非常的突出。家人也跟着陷入矛盾之中,非常痛苦。

过程中我一直保持着修炼人的心态看问题,所以矛盾没有激化。我知道是师父一直在帮助我解决问题才没有出现这些无法收拾的局面。

整个过程中我感受到大法的威力,只要是我心中有法,就能够解决这些问题,我想到了师父的新经文《二十年讲法》中的“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旧势力和那些个邪恶因素的干扰,就是在钻你们思想的空子,这些年来一直在干这个事,旧势力操控烂鬼与邪党因素一直在这么干,叫你们做不成救人的事,因为它跟你对打打不过你。你一发正念,不管千军万马那邪恶统统化成土,全都灭掉,什么都不是。这样打下去,烂鬼与邪党因素干扰就灭没了。大法弟子能够思想很集中的、正念很足的发正念,你们试一试,如果今天能做到,现有的邪恶一半就没了。就是因为你有各种各样的人心,配合不好,它就钻你们这个空子,让你们做不成该做的事情,在你救度众生中削弱你的力量。邪恶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在人世间表现的那些个坏人很恶,那个人那么凶,是因为背后的邪恶在撑着他;你灭了那个邪恶,那个人也凶不起来了。如果大法弟子都拧成一股劲、正念非常足的去做,大家想想,那才是神在人间哪,这对邪恶来讲太可怕了!”我想师父已经赋予我们那么大的能力自己为什么不用呢,于是我就加强自己的正念,思想中要事情按照自己定下的方向发展,把损失减少到最小。这样神奇的事情就接连不断的发生,首先在我处理这件事的期间,单位没有来找我一点麻烦事;其次我把各种执著心放下之后,很多事情都出现了转机,工程的事情基本全部结束,钱财损失的也不多;第三通过这件事对于家人也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妈妈也是修炼者,这件事上她认识到执著于钱财和亲情的心是要去掉的。媳妇原来是待修不修的,这件事情之后,她懂得了向内找的法理,也对她有了一个警醒。

总之这件事使我更加体会到大法的威力和师父无边的法力,最后我用师父在《警言》中的法理与大家共勉:“在修炼中你们不是由于自己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提高,从而使内在发生着巨大的本质上的变化,而是依靠着我的力量,借助外在的强大因素,这永远改变不了你人的本质转变成为佛性。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