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正法進程 推進全民反迫害

同真


【正见网2012年06月24日】

师父在《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眼下我们看到的是这种情况,再接下来大家讲真相就会更容易了,因为世人越来越明白,人们会主动来找你听真相,人们会来主动的找你学功,这个事情马上就会出现,而且在中国大陆还会出现全民都来反迫害。(鼓掌)人干了什么都是给自己干,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就是对迫害者自己的迫害,这是宇宙的特性决定的。当初迫害法轮功也是一种全民运动。一利一弊,看看最后的结果吧。”记得刚学这段法时,仅仅觉得这是随着正法形势推進而出现的必然结果、是民众觉醒后的必然行为反应,而并没有去想在这过程中大法弟子应如何正念对待、大法弟子应该去承担什么责任和如何更大面积的讲清真相,并如何引导和推進民众去全民反迫害。

最近,从新学这段法时,对全民反迫害有了新的认识。师父的法是讲给弟子的,既然师父讲出了大陆会出现全民反迫害,那一定和大法弟子是有直接关系的。正法中出现的任何形势,我们都不能等、不能靠,因为大法弟子才是主导。

师父在讲法中多次提到“反迫害”,今天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是针对大法来的,其目地是所谓的考验大法弟子、毁灭众生。因此,大法弟子自己必须对反迫害有个清醒的认识,只有我们大法弟子对反迫害都有了清醒的认识,才可能带动更多善良的民众起来反迫害、推進正法進程。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后由于怕心不敢揭露邪恶、还有的因为在被迫害中邪恶采用了极其下流的迫害手段,因而难以启齿,不好意思讲出被迫害的过程,其实都是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没有理解好法,由于人心的阻挡,使正法進程一再拖延。

在全民反迫害中大法弟子才是真正的主角。对于一些迫害案例,大法弟子应该大面积的揭露邪恶、让民众都认清这场迫害。如佳木斯大法弟子秦月明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后,当地学员配合秦月明家人向监狱、市人大、市政法委、六一零、省监狱管理局、省检察院、省高院等所有参与的迫害部门讲真相,带动整个佳木斯乃至黑龙江省的大法弟子及一部分常人起来反迫害,大面积的讲真相,使大法弟子形成了整体、使民众觉醒,推進了当地的正法進程。

近期大陆频频发生老百姓面对警察和暴力自发保护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足以说明中共已被世人所唾弃。如:河北泊头市富镇乡周官屯村300名村民签名按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唐山市唐海县562名老百姓也是签名按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郑祥星;黑龙江15000人签名按手印,要求当局查清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在狱中突然死亡的原因,并惩办凶手;河北唐山民众在警察暴力绑架了李真之后,当场就有70多人签字按红手印,联名保李真等等事件,说明大陆民众已经觉醒,这是正法進程推進的必然,也是民众觉醒后的本性使然。

这就要求我们大法弟子要更大范围的去讲清真相,特别是针对本地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件,要深入细致的向当地民众讲清真相。“揭露恶警坏人,在社会上公布其人的恶行,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相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师父对学员文章评语〉)所以大法弟子一定要对全民反迫害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并更大范围的揭露邪恶、讲清真相,这样就能更大范围的救度众生、引领民众觉醒,起来反迫害,推進正法進程。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