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信箱]读者来信问答



【正见网2012年04月30日】

为了增加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便于读者使用,正见网近期做了改版。改版后我们收到许多读者反馈,对新的网站使用提出一些问题并给予很多建议。我们在此将一些比较普遍的问题做解答。

“许多文章中出现乱码。”

如果您看到哪篇文章中有乱码,请从那篇文章下面的“联系编辑”链接给我们写信,告诉我们那篇文章有乱码。我们会将内容修复。

“请问为何有些文章点入时会出现拒绝访问的问题?”
 
有一些文章在发表后因为各种原因(包括作者本人要求)而被取消发表。这种情况会造成文章题目在网站可以看到,可是点击却无法进入的情况。有时由于网站本身的问题,也会出现文章无法进入。如果您发现有文章出现无法进入的情况,请从“联系我们”给编辑写信,告诉我们有问题文章的题目和链接。
 
“《揭开史前文明的面纱》這篇內容看不到了。”
 
《揭开史前文明的面纱》可以在这里下载:http://www.zhengjian.org/node/30031
 
我很想上传图片,用了很多天也传不上。如果用电子邮件发送附件和文章,请给我电子邮件地址可以吗?”
 
在“网上投稿”可以传送小于800K的压缩文件(zip和rar)。如果图片比较大,无法从网上图稿传送的话,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式来传:
 
1、通过电子邮件将图片寄给正见编辑信箱:[email protected], 或者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2、如果文件非常大,可以通过世界之门的免费文件传送服务(网址:http://world.edoors.com/sendfile/)将文件寄到正见编辑信箱([email protected]
 
“正见副刊大本的在哪里?为什么有人能下载到大本副刊?”
 
为了节省资料点的资源,根据大陆同修反馈,正见周刊副刊现在只提供小本排版。旧版本的正见周刊有大本副刊版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