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信箱]读者来信问答



【正见网2012年04月17日】

为了增加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便于读者使用,正见网近期做了改版。改版后我们收到许多读者反馈,对新的网站使用提出一些问题并给予很多建议。我们在此将一些比较普遍的问题做解答。

增加如“网内信箱”,“网页投稿”等等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联系方式。

“网上投稿”在主页的右上角。因为编辑人手有限,现在还没有建立“网内信箱”,请同修谅解。

改版后的很多文章都看不到发表的时间了,这样有时查找和浏览很不方便,能不能把文章的发表时间放在页面上?

在改版后的文章中,发表时间在文章内容上方,作者名字的下方。

“原来的版本相关文章链接在文章下边。现在的相关链在哪里?”

现在的相关文章在文章的右下方。

“以前你们好像提供网内的文章搜索功能,现在更新后,我为什么找不到搜索功能了啊?”

搜索功能在网站的右上方。如果您找不到搜索,请您告诉我们您使用的浏览器名称和版本。

“正见网最近一段时间无法正常阅读,今日文章部分总是被神韵图片和正见期刊栏目挡死了,不知怎么调整过来,有20天左右了。”

请告诉我们您使用的浏览器名称和版本。只有知道了在哪个浏览器的版本出现显示问题,我们才能有针对性的去测试和修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