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信箱]读者来信问答



【正见网2012年04月12日】

为了增加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便于读者使用,正见网近期做了改版。改版后我们收到许多读者反馈,对新的网站使用提出一些问题并给予很多建议。我们在此将一些比较普遍的问题做解答。

1、“新版正见网页用free7.27在ie6浏览,版面东一块,西一块,有的文字覆盖文字,显得很混乱,特此反馈。”

IE6 版本是十年前开始使用的版本,由于它难以管理和维护,已经被世界各地大多数用户淘汰,所以这个版本的技术支持已经越来越少。建议您升级到最新IE9版本,浏览页面的显示问题就解决了。

2、“哪里可以找到近期的正见周刊?”“正见周刊不能下载”

由于我们的疏忽,正见周刊页面没有完善就发表了新版网站。因此造成近期的周刊没有及时上载到网站上,而且出现周刊下载问题。现在这些问题已经解决。在此我们向使用周刊的同修致歉,并感谢你们的正念支持。

3、“最近正见网投稿和以前不一样了是吗?必须得填邮箱地址。”

为了方便编辑和作者联系,在投稿页设置了邮箱地址栏。如果您没有电子邮箱的话,可用明慧的站内网站的地址,如果您希望得到编辑反馈,需要把邮箱密码告诉我们。

4、“网页右上角的下载当日文章的链接没有了”,“还是把当日下载放在上面。”

“下载当日文章”和“当日下载”在“按日浏览”页面可以找到。点击日期,可浏览那一天的文章,点击下载箭头,就可以下载那一天的文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