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我们是为法生于此世上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6月10日】

今天,要穿过城市的这一头到城市另一头去办事,出租车载着我,飞驰在大马路上。

我坐在最前面,旁边的司机是一位中年人。已经很习惯每次坐出租车都和司机讲真相,这回也是这样。司机很喜欢听。也点头说他要退出邪恶的一切组织。不过接着他又说,这辆车里有那种对讲机,指给我看之后,又略紧张和小声的补充说,我们的谈话有可能对讲机那头的所有人都能听到。我看了看那个对讲机的麦克风,就说,听到那好啊,大家都应该知道真相,这是公民的基本权利,连这个对讲机也是生命,它也要知道真相,说着我笑了。司机看见我不害怕也笑了,他说你真勇敢,你们真的都很勇敢。

我们都是为法生于此世上。每一个生命,连空气中的微尘都是如此啊,等待了多少万年,经过了多少惊心动魄的轮回转生,终于等到了这一世大法开传。我看到同修写的关于轮回转生的故事,其实这世界上连一颗微尘都有象浩瀚宇宙一样壮观又漫长的生命流转,用人间的纸怎么写都写不全呢。可是很多生命到了这一世,没有象当初许诺的那样为法做好事,甚至有些生命一直还在做着坏事。师尊慈悲,一直在给这些生命机会。一想到这些迷失的生命,禁不住泪流满面。因为一切生命当初下来时都历经了千辛万苦,一切生命为了等待大法开传又吃尽了一切的苦。

一次和一位明白了真相的常人朋友一起开车去某地,路上遇到一辆很霸道的警车。这位常人和我开玩笑说,这警车太坏了,如果你能发正念让它着火我就佩服你,说明你真的有功能!我和他说,我们发正念是为了消除邪恶让更多的人可以得救度,不是拿来让这个警车着火用的,再说我们不讲功能,只讲心性,怎么能做让人家着火的坏事呢。常人朋友听了,一脸原来如此的恍然。其实,他哪里知道,连这样的警车,当初下来也是为法而来的,也是吃了不知道多少的苦,发誓要为法做好事的,谁知道一世世的越迷越深,竟然不但忘记自己的誓言,反倒做了被用来迫害修炼人的工具!

真真切切一切生命都是为大法而来。多么希望有缘人能明白大法修炼者不停讲真相的苦心!不过,我和所有的大法弟子一样坚信,大法真相一定能从新擦亮你们久远以前的记忆,唤醒你们迷失的本性,从新选择永恒而美好的未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3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