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来自内心的呼喊――救人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5月18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能听见自己身体里面的喊叫声。这样的呼喊能把我随时从睡梦中叫醒。起初我没有留意,以为是幻觉。随着这喊叫声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引起我注意。今天终于看见自己全身的汗毛孔显现两个金色透明的字:救人。我明白这些喊叫是从自己整个身体空间场发出。

每天都被这个声音唤醒――救人。每天睁开眼睛,脑海里出现的第一个念头,呈现的只有这两个字:救人。有时候是简体字,有时候是正体字,有时候是我看不懂的字体。在眼前一闪一闪,有点象救护车灯闪的频率,还会发出喊叫声音。能把我惊的一下子从床上跳起。

每天都被这个声音提醒――救人。因此习惯了对遇见的每一件事,都是先想,能不能救人?能,就立即毫不迟疑去做。但有时候做事时发现自己的心态不是很好,还有很多的执著和问题,很想先停下来想想自己,这时那个声音就会从心里响起:救人,救人。呵,没有时间给我停下来。只能一边打起精神,尽量做好该做好的,一边找自己的问题纯净自己。我意识到真的只有在救人的过程中才能发现自己不好的心,才能真正的去掉那些不好的心。我想,学好法,是为了纯净自己放下人的东西,最终也是为了救人。停下来为找自己而找自己则永远找不到那个问题的关键。

每天一遇见与我有缘的人――马上就听见自己内心深处的呼喊声:救人。

今天回来时,路上遇见与我并排坐的乘客。当时的感觉就是,虽然和这个人离的那么近,可是她那种冷漠的样子,就象我们之间隔着一座冰山那么远。正这样想,内心的声音又跑出来了,吓了我一跳:不要管你的感受!什么冰山,请立即想办法,救人!于是,从开始硬着头皮和这位女士打招呼,到后来顺利给她真相资料,发现真的不象我想的那么困难!感谢我内心的呼喊声提醒,在救人的前提下没有冰山!后来又在另外一辆车上,我同样是遇到了好象是凶巴巴的人。开始时他看起来也让我感到害怕。眼看就要下车,内心的声音又跳出来了:不能就这样走啦,快,救人!

感谢师尊赋予我用于救人的佛法神通!感谢我内心深处的呼喊,带领着我往心想事成的方向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