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智慧从法中来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5月24日】

今天遇见好久不见的同修,她和我说,她每天都非常非常的忙,几乎是喘不过气来。我知道她指的是每天做三件事很忙的意思。我知道她一点都没有显示或抱怨,每一个大法弟子在这个宝贵的时刻都会非常忙的。我的感受就是,一天好象没有做什么事天就黑了,一天又没了。

海内外的大法弟子都是一样的,很多同修同时担任着很多的项目,还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还要照顾好自己的家庭,等等。方方面面都要平衡好,真的非常辛苦。我知道有很多同修几乎每天休息的时间都很少。

自己的感受是,当学法学的比较好,心性提高上来之后,往往做事情都可以很顺利,会有很大的智慧把很多事情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好。以前曾经有一次,公司要经过一个技术考核,要每个技术人员学会一种新的产品制作,并且在最快的速度完成考核。当时所有的职工都要每天下午完成工作后,去上这种学习新技术的练习课。当时我非常渴望多学法,每天除了好好工作之外,都沉浸在学法的喜悦中。当时对这个大家都很紧张应对的考试一点都没放在心上,下班后常常都不去上课,反而抓紧一切时间安安静静的学法。结果后来考核时,我得了一个优。是师父给我开通了智慧,很超常的。

还有一次,我去发放真相资料,从出发到发放完毕,一共一个小时多一点发了几百份,当时自己感到很惊奇,回想起来当时好象自己的智慧打开了,走的好象是另外空间,而且很快很稳,心很纯,脑子里想的就是要好好的送到每一户人家那里,除了这个念头什么都没有,当时自己的腿好象知晓怎么走似的,风一样的快,身体也很轻。这样我发完后又去做别的事去了,一点不耽误时间。

我想,随着不断学法,学好法,不断提高心性,修炼人一定会有很多源源不断的智慧,使我们做什么都具备着神通和如意。能够运用大法给我们的智慧,展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范,更多更好的接近常人,救度常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