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平常的一天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6月02日】

星期天的早上,地铁不象平时那么拥挤。坐在座位上,旁边的位置是空的。就在我快要下车的时候,上来一位老婆婆:银色的头发,提着一个装满了菜的篮子,很高兴的样子。她刚好坐在我的旁边。

我和老婆婆打招呼:“呵,老奶奶这么早就去买菜啦?”老婆婆笑咪咪的回答:“是呀!我一大早就去了不同的菜市场,不同的菜市场有不同品种又便宜的菜,呵呵!是给我的孙子们买的,今天不用上学,他们还在睡懒觉哪,他们真是有福啊,啧啧……”我真喜欢眼前这位老人家,很想和她聊久一点,可惜我马上要下车。

赶紧把手放進书包,一边掏出用信封装好的《九评》光碟,一边和她笑着说:做奶奶您的孙子确实是太有福气啦,您一定是世界上最疼爱孙子的好奶奶。嗯,这是我送给奶奶和您的孙子们的一张电影光碟,得空时和他们一起好好欣赏呵呵!很好看的呢。

我双手递过信封。老婆婆很惊喜的接了过去,笑的更开心:“瞧你真是会逗我欢喜,你一定和我孙子们差不多大吧?在哪里上大学啊?你真是有心啦,谢谢啦!这是什么好东西呀?”我来不及和老婆婆说我已经大学毕业不知道多久啦,看起来年轻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车上的人也多起来了,也不好直接说信封里装的是救命的真相。车转眼到站了。这时灵机一动我朝老婆婆挥手:“这个啊,是‘我爱我家’教育版!最适合您的孙子们看啦,回家打开来看就都明白。”然后我就下车了。回头看见这位可爱的老人家,举着我给她的信封朝我使劲点头挥手哪!车开动时,我舍不得走,透过车厢的人群看见她把信封放到她的挎包里了。真的令我好感动。

一边走,一边想,有时候和一个人接近的时间真是短,三分钟五分钟,错过了就错过了,救不救他就在那么一瞬间啊。感恩师尊,总是把有缘人带到我面前。

早上办完事情,中午和两个好久不见的朋友一起吃饭。这两位以前就听我讲过大法真相,今天,当我们说完这么久不见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之后,我很认真的说道:还记得以前和你们讲过天要来清算中共的事情吧,它真的是在找人和它陪葬的。你们都听说了很多预言,也知道了这个中共一直就没有停过杀人。从文化大革命到“六四事件”,还有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拿去国际贩卖,包括这次大地震――隐瞒地震预报,以及可怕的豆腐渣工程使那么多孩子丧命,它是一直不把生命当一回事的。天一定很快就要清算它,不做它的陪葬品唯有赶紧用真名或化名退出它,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啊。

这次朋友们都很安静的听完我说,这次没有人对这个邪灵再提出异议。居然拿起茶杯和我碰杯子:“好!退!干杯!”,“谢谢你!”每次遇到这样感动的时刻我都在心里,双手合十多谢师尊。不是我,是师尊在救他们!

下午我参加一个小组的读书会。在场的人士几乎都听说过看到过著名的《九评共产党》。而这次大灾难,我非常清楚大家受到长期的党文化的影响――觉得什么在救人面前不谈意识形态等问题。

当时我想,不能和他们陷入谁对谁错上。那么我就讲我自己对生命的认识好了,从这个开始,就能讲到我们中国人普遍对生命漠视的问题,就能最终讲到这个邪灵在我们从小的教育上对我们漠视生命这个问题上的影响,就能讲到今天中国道德败坏的根本原因,在讲清楚这些的过程中,解体大家在思想上受这个党文化的影响。

于是轮到我发言。我拿出前几天才看到的一篇马丁.路德金的文章《完整生命的三个层面》里面的一段话做为我的开头:

“这世界一日还有贫穷,那我就算有亿万财富,也不可能是富有。这个世界一日还是疾病跋扈,数以百万计的人过不了28或30岁,那么虽然我在最好的医院得到最佳的健康报告,我仍不可能是完全健康。除非你能够成为你所是,否则我永不能成为我所是。我们世界的本质就是这样。没有一个人或国家能够站出来夸口自己的独立。我们是互相依赖的……没有人是一个完全自足的孤岛。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小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衰减,因为我是牵涉于整个人类群体之中,故此不要问丧钟是为谁而鸣;它是为你而鸣。”

我首先提出由于我们国家严重缺失信仰,使到人们如此漠视生命。直到这次大灾难来临,我们才认真开始思考,关于教育,关于文化,关于环境和道德层面等等问题,最后我们就会从这个一手遮天的中共身上找到答案。

我发现大法给我无穷的智慧,使一向条理不清晰的我在这个关键时刻理智和冷静。我提到我并不在什么政治立场上看这个邪恶的中共,我在文化和道德层面上看。大家陷入一阵沉思中。有人给我鼓励的眼神,有人开始发自内心的认同我所说,并给予补充……有人说要再好好看看《九评》这本书……我想他们都是聪明的人,不能强加给他们什么,要留给他们思考的空间。

结束这个读书会,我离开时已经是傍晚,赶去见一个女孩子,她也很久不见我了……

夜里十一点,结束了平常的一天,回到家里。简单的洗漱完毕后,在书桌前的台灯下翻开大法书。那一刻,心里面又再一次双手合十:深深的,深深的感恩师尊对众生的慈悲苦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8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