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 才能证实法

大陆新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08年08月02日】

师父说:“一正压百邪”(《转法轮》)。“走正你们的路才是证实法”(《走正路》),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唯有更加精進,才能真正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约。

处强弩之末势的邪恶,仅剩回光返照垂死挣扎的邪气了。但是大量的邪恶迫害大法的恶性事件仍在大陆各地发生。反思一下,如果每个弟子能真正按照师父和大法的要求去做,真正摆正自己的心态,时刻把自己溶在法中,时刻用一个正法修炼者的正念去对待,这迫害还存在吗?我们大法弟子才是这场正法大戏的主角,怎容那些人间败类任意摆布?!师父说了:“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们真的时刻将师父的法牢记并付诸于实践中了吗?在魔难中真的做到信师信法坚如磐石了吗?假如真的这样,迫害还能持续至今?师父一再延长正法结束时间,那是让我们救度更多的众生,树立更大的威德,让没有做好的弟子还能有机会重新做好;另一方面也说明我们整体上还有欠缺,还没有完全符合师父的要求。师父为我们承受付出的已经太多太多了,作为弟子岂能不精進,让师父一再操心着急难过?!

当然因为是人在修炼,就会有人心观念执著。正因为有人的东西,我们才能够修,才能去证实法,所以不怕自己有漏,关键是自己能不能时刻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时刻站在法上用大法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要做到这点,必须学好法和认真对待学法。惟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神的一面强大起来,让神念主导一切。师父多次强调学法的重要性,在《致澳洲法会》中师父说:“因为法是基础,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从人走向神的通途,所以我也借澳洲法会之机告诉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无论新老学员,一定不要因为忙而忽视了学法。”修炼人如果离开法,邪魔就会入侵。学好法是三件事之一,修好自己是第一位的,心正了念正了,说话掷地有声才有威德,才能把人救了。否则时刻在危险中,最多也是常人得福报而已。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具有深厚根基和重大使命的大法造就的伟大生命,不能最后落个福报吧?师父交代的三件事环环相扣,学法最重要,法学不好,讲真相不在法上救不了人,连自己也救不了。发正念时,由于正念不足,犯迷糊,起不到正念作用,自身空间场清理不好还干扰别人。学好法太重要了。

最后的时刻,让我们学好这部宇宙大法,更加精進地做好三件事,珍惜这随师正法的万古机缘,让我们正念十足地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因为历史不会重来!

一点体悟,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