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法一事与同修交流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3月29日】

最近偶然和几个同修集体学法,过后大家交流,互相提问题,善意的指出各自的执著心,尽快的修掉它。写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了零二年背法的时候,因当时聚精会神而且还闭着眼睛,我突然看见天体中层层的宇宙众生都在跪着。开始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才明白是我世界里的芸芸众生在听我背法,那场景非常的神圣且庄严,至今挥之不去且难忘。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继续精進……

师尊在《转法轮》中说:“道家历来把人体视为一个小宇宙,他认为宇宙外面有多大,里面有多大,外面是什么样,里面是什么样。”那么,我们在学法的时候,你的层层粒子,芸芸众生也同时在听法,当我们因为心急(执著心)或不自觉的读的太快或吐字不清时他们不就听不清吗?这不但对自己不负责任,也是对我们的众生不负责任啊!所以千万不要走过场。这可是非常严肃的一件事情,时间再紧迫也要稳住心去学。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兑现我们的誓约。

最后以师父在《美国首都讲法》的一段话与同修们共勉:“不管怎么样吧,大家应该把最后的事情做的更好,树立更大的威德。不是为了我,也不是为了正法,是为了你们自己。(热烈鼓掌)未来的众生会感激你们。(鼓掌)让你们的生命在未来的宇宙中更加闪光。(长时间热烈鼓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