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北桃园法轮大法弟子集体学法并向师尊拜年

桃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1月30日】

2008年1月28日,台湾北桃园地区的法轮大法学员举办每月一次的集体学法交流,并于会后集体合影向伟大慈悲的师父拜年。

北桃园法轮大法学员集体合影向伟大慈悲的师父拜年

这次学法交流首先观赏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的DVD,学员们看后都深有感触。尤其对向内找、用心讲清真相等方面有多人交流心得。

有学员说到自己家中在一段时间内莫名其妙的涌入很多打错的电话,刚开始觉的很烦心,认为是干扰。后来经过向内找之后,体悟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都是有修炼和提高的因素,于是本着修炼人善的心态,当又有人打错电话進来时,他便很和善的主动告诉对方打错电话了。如此一来,渐渐的他发现:错拨的电话竟越来越少了。

一段时间之后这种困扰就不存在了。

台湾北桃园地区集体学法交流现场

还有学员提到讲真相要用心,不要流于一种工作或形式。他说家中买了一台传真机作为讲真相之用,刚开始时,只是机械式的把传真稿放上去传,然后就去忙自己的家务事了。当回过来看时,才发现传不过去,如此三次都无法传过去。当静下心来发现自己不够用心,只把它当作一个工作,而不是在救人,基点不正。摆正心态后,再对着传真机发正念,随着自己的正念逐渐强大,感觉到传真机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很迅速的就把真相资料传过去了。

还有学员分享主动承担责任之后的心得。他说原本炼功点有两位辅导员,但后来因为有事,这两位辅导员暂时无法再来。于是他就主动承担起拿横福和收音机的工作。

看似简单的工作,但要每天坚持下去,也是对心性的一种考验。一段时间之后,他惊喜的发现,原本3年多来只能单盘的腿,竟然能够双盘了!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也同时明白了师父说的“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转法轮法解》的法理。

小同修们来的也很多。他们平时忙于课业,但藉着一个月一次的明慧班,使他们有集体学法、炼功、交流的环境,机会难得。学员阿姨除了带小同修背《洪吟》、读《转法轮》外,还讲了小朋友爱听的故事,说有个人叫傻柱子,乐于助人,不与哥哥嫂嫂计较,不记恨不报仇,后来,他种的豌豆变成了金子。小同修听了都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晨光说:“这个哥哥对弟弟不好,没有做到善与忍。”有卉说:“哥哥嫂嫂对弟弟有妒嫉心,要去掉。”睿彰说:“不贪心,有德才能升官发财啊!”

整个上午的交流很踊跃,虽然天气阴冷,但大家都不愿错过整体提升及向伟大师尊拜年的大好机会。弟子们知道,在新的一年里,唯有更精進实修、更努力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负师恩浩荡,才能无愧史前誓约!在“法轮大法好”的歌曲中,在句句“恭祝师父新年好”声中,将大家最虔诚、最纯净的敬意透过镜头遥寄师尊,表达弟子们无限的感怀与思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