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138)

章冬


【正见网2006年05月12日】

海燕

“啊,又是董嫱的来信,她现在在哪里呢?挺长时间,已经不说自己的行踪了,只是联系的时候来信而已。”

依旧如故,把她故事中的人物,改头换面稍加整理,还是我们的足迹。

……

那是两年前的夏季,李玺在伞公司家属区的大法同修家中,见到了海燕,是黎姨领着她来的。当时也没怎么过多的交谈,没什么太深的印象,白皙皮肤的她,很是大方,目光直率。过后听说,她开了一家理发店,墙上挂着大法标语,谁来都是讲真相。有时见到警察,依旧是大大方方的讲真相,不少同修很是佩服。

可是一年后,听说她被邪恶非法抓捕了,具体什么原因,具体怎么一个过程,传说中什么样的都有。有说是给警察发传单,被警察带走的。有说是因为坏人举报的,说法不一。黎姨也不清楚,因为她的住处离黎姨那里很远。

开始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就是齐心的帮助发正念。认为她那样正念强的人,是能够闯出黑窝的。可是,一个月过去了,没有消息,二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消息。最后听说,被邪恶判了,已经送走了。“唉!怎么没有闯出来呀?”大家无不惋惜。看来正念强大,也不总是这个状态的。什么原因被钻空子了呢?正念闯关为什么没成功?具体她什么心态,别人不清楚,不过,无可置疑的是,是不是大家的一颗榜样心,害她被邪恶钻了空子?这样的结论,不能说是瞎猜,这个因素不能排除。

很久就听说她回来了,又听说有坏人监视,一直没有和大家联络。

五一假期,李玺到黎姨这里,见到很多久违的同修,大家一起切磋。当谈到海燕时,李玺说很想见她和纪博,于是,让黎姨联系她们。还真凑巧,一联系,她们原来在一起呢,黎姨说明了原委,她们欣然的起程而来。

海燕似乎瘦了一些,精神状态很不错,问她现在有没有怕心,她说没有。是啊,这一点难能可贵,很多遭受迫害后的同修,很长时间才能把怕心修去的差不多,而她始终没有怕心。

说起被邪恶钻空子,她说,那两天之前就学不進去法了,大脑胀胀的感觉,真相材料照样发。那天突然邪恶来找她,在屋里翻东西,翻出了真相材料,于是她讲真相给它们,它们理屈词穷的狡辩,非得要她到派出所去谈谈,她不从。后来,它们把她抬着塞進了车。最终送到看守所。期间,本来有机会能跑的,可是,就是没想抓住这样的机会,稀里糊涂的進了黑窝。

在里面也没什么怕的,也不能说没有怕,就是怕灌食。果然在绝食的过程中被灌食了。说是正念强,还是心里虚,虚的是缺法。本来绝食已经使邪恶害怕了,可是,中途就放弃了。对于正念闯出去,心里没把握,认为自己够呛,而相信别人一定能出去。听说要判刑几年,自己心里想,几年可不行,要是一年半载还差不多。就这样一念,其实就是承认了邪恶,果然判刑一年,而别人却出去了。

其实,那时的意志力不强,正念不强,内心无可奈何的默认邪恶,也是邪恶干扰迫害,以致是自己思想业力和败坏观念造成的,都是要突破的东西。也许那时她没有明显的意识到这些,没有悟到这层。

在监狱,碰到这样一位大姐,两年前被判刑,正赶上邪恶的破冰行动。那时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后半夜就被拉出去上刑,折磨的死去活来。最后,真心的也好,违心的也罢,几乎转化的占一大半。而最终没有被邪恶得逞的,寥寥无几,而她就是那其中的一位。邪恶在她面前,伤亡惨重,最终失败。

这次,这位大姐又被邪恶钻空子送到了这里。她依旧坚定如故,邪恶见到十分胆寒,不敢动她。二个月,她就被送出去了。邪恶造谣说,她是肝炎,到别处关押了。其实,看得出来,它们是在欺骗这些“老实”的大法弟子。

开始的时候,邪悟的马上围上一堆,说什么真正的师父在天上等等,燕子就是坚定的目光看着它们,不吱声的发正念,很快它们放弃了她。不过,没做好的地方也有,就是违心的写了保证。但是,还是抓住机会证实法。一次在邪悟者手里得到了师父的新经文“新年问候”,她很快的背了下来,然后,偷偷的把经文背诵给被欺骗的大法弟子,于是,她们二十来人一下觉醒了,知道所谓的转化是错误的了,因此,集体发表严正声明。

在监狱,偶尔也想家、想亲人,不过,这样的思想可不能放纵,不然会很快的意志力垮掉,被邪恶钻更大的空子。于是,马上排除这样的思想。最后,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什么也不想了,甚至想不起亲人的面孔模样了。每天保持正念,经常发正念,在邪恶给大法弟子上刑的黑屋,黑手亮点密密麻麻的,屋里阴森阴冷,简直是相差几个节气那样的感觉。

听说外面有揭露恶党的《九评》了,身边一些大法弟子迷惑,认为是政治的倾向。而海燕虽然不知道《九评》是什么,就是信师父,认为《九评》的散发不会错,不能被邪恶的造谣欺骗了。因此没有对师对法产生疑虑。

在里面被迫干活,劳动量很大,一段时间扒玉米,手脖子都肿了。

后来,邪悟者发现她是假转化,报告管教,但是,管教没反应。对于刚刚進入的大法弟子,开始的时候,叫你看法,然后它们引导你去“悟”,都是断章取义的邪悟理论,软硬兼施。等到一旦转化后,立即就把大法的书收走,从此再也不让你看到法了。邪恶手法就这样卑鄙,怕大法弟子在学法中看到了自己的被欺骗,从而反悔。它们不仅仅是完成所谓的转化指标,而是真的要大法弟子毁掉,彻底的掉下来。所以,对于假转化的,它们要重点对待。

因为转化不彻底,被邪恶加刑,但是,最终在不断的发正念的情况下,还是没能阻止她出来。

出来后,没有怕心的她,依旧做好三件事,就是,现在知道学法的重要性了。所以,交流中她不时的强调学法的问题。通过交流,他们这样认为,邪恶之所以能够钻空子成功,使她遭受了不该承受的迫害,就是利用对其思想的干扰做铺垫,在正念不强的时刻,开始所谓的邪恶考验,如果她能够正念强大的闯出,那就无所谓了,如果不能闯出,就继续迫害。因为,据她回忆,那期间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起了什么执著啊,而怕心一直没有。

纪博表现的还是很“随便”的样子,独生女的习气很重。因为都比较熟悉了,李玺就直言不讳的说,她应该严肃的对待修炼问题。她静静的听着,不知听后做什么感触。

海燕,好象天生就不知道什么是怕,但是,负面表现是,有些大大咧咧的男子气。分手后李玺才意识到,下次见面要提醒她,大法弟子的状态不该是这样。就是一点点不正的东西,都该归正。清醒、理智、平和、文雅、堂堂正正,大法弟子的风貌是不是这样才对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