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 (135)



【正见网2006年05月01日】

红色轿车

大法同修的修炼,实在拉开了距离。最近的接触中,更加感触深刻。

那天,李玺和小王周围的同修交流,说到了这样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八十多岁的老太太,女儿也修炼。可是,她们娘俩闹矛盾,互相直拍桌子。这还不算,老太太动不动就摆扑克牌算卦,也学法,也讲真相。来例假三次了,所以,她也知道老师在管她。女儿被劳教期间,她去到省里、市里的公安局要人,大大方方,带着真相材料交给人家。直言不讳的说,女儿有个三长两短的,要他们负责。他们也没办法,只好保证说,老太太的女儿不会出现危险。在十分紧张的期间,别人的家属很难见到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而她去接见女儿,基本没有障碍。

还有,个别老年大法弟子,上老年大学,学习绘画书法之类的。把自己的作品挂在墙上,没事的时候欣赏欣赏。

一些同修呢,对敏感日还很在乎。说五一之前不要材料了,这段时间避避风头,因为有四・二五。

还有吃药的,吃补品的,啥样的都有。走不出来的,就更不少了,知道法好,也不学了,但是书不想给别人,自己留着。

精進成熟的同修呢,更加成熟了,在他们心目中,敏感日已经不存在了。正法工作每天都做,正法的脚步从不停留。比方袁杰,从发资料,到喷刷标语,到装订别人做出的资料,到制作碟封,到制作塑封卡片,到自己摆弄电脑上网,到现在的教别人使用电脑打印等等,一路过来,没有节假日,没有敏感日。

殷廖、鸿蕴、笑脸、黎姨,等等等等,许许多多。

而且许多同修真的工作时间很紧,三件事还做的不错。象鸿蕴,自己刻录光碟,早晨上班途中发出去,晚上干家务、学法,还得抽空上网。利用工作时间,不影响本职工作的情况下,悄悄的再学一些大法。就这样,每个礼拜单位只休息一天,一家二口人的全部家务,都一个人完成。紧张程度可想而知。但是,正法的進程紧紧跟随。

前不久,李玺顺便到鸿蕴那里,提起了贾姐,他们为她惋惜。因为她没有等到法正人间那天就离开了,是去年腊月二十三,过小年的时候走的。鸿蕴说,她去世前不久,一次她梦到了贾姐,说她匆匆忙忙的要出门,她准备和她告别,可是眼看着贾姐钻進了一辆红色轿车,没等说话,车已经开走了。梦中鸿蕴的心情很不好受。于是,给贾姐家挂电话,姐夫接的,听出是鸿蕴的声音,问候贾姐的身体状况,姐夫有些语吃,然后把电话给了贾姐,听出她吃力的声音,但是还是安慰鸿蕴说,没事的,身体挺好,你保重啊,鸿蕴。感觉口气不对,追问的时候,贾姐就把电话撂了。

过不几天,听说贾姐离开了人世。贾姐是得病去世的。

现在想想,她是被邪灵迫害而死。她曾经是邪党成员,多年从事邪党的党务工作,一脑子党文化的毒素。

贾姐嘛,李玺见过两次,通过别人所说,加上自己的判断,真的感到她虽然是个女强人,但是争斗心不小,自命不凡执著自我的心也有,当初和老哥等同修过关时,受到不少人“冷落”,于是,回家对着墙说话。姐夫看到这些,一来同情老伴,二来对大法弟子表示不理解。因为姐夫刚刚修炼,看到大家这样矛盾不可开交,所以,非常失望。听说后来好象不怎么修了。鸿蕴和贾姐接触多,知道她身上邪党文化的东西很多。

后来的贾姐,得病住院,一些同修去看望她,鼓励她。于是,她身体恢复出院了。但是,不知什么原因,最后还是不行了。其实,听说贾姐住院,李玺就不理解,那样刚强的一个人,那样明白事理的一个人,怎么会在修炼中走到这样一步呢?其实,这样的想法不是表面现象的反映吗?

有漏有执著啊,邪恶就能钻空子。对法理认识的有缺欠的地方,邪恶才能钻空子。

鸿蕴肯定的说,贾姐是被邪党邪灵给拖走的。看过师尊的讲法,更加肯定了这一点。那个红色轿车是什么呀?不说明了一切吗?

李玺也同意她这样的悟。不是执著于梦怎么样,有些梦却是点化,而有些梦是干扰,还有些梦什么也不是,就更不能理它。当初鸿蕴对大葛说的,一片漏斗的那个梦,就是点化,可是大家没有引起主意。

当前的正法形势变化很快,她们都有大家要一起切磋切磋的意思,正好五一假期有时间,于是,决定要找个地方找几个人一起交流一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