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130)

章冬


【正见网2006年03月31日】

问题与反思

勿庸置疑,正法進程非常快。从陈用林,到郝凤军,到韩广生,再到高智晟,每个觉醒良民的正义呼唤,都是对邪恶的致命一击。这不,又出现了苏家屯集中营事件。邪恶完全力不从心了,面对900万颗心的觉醒叛离,它们完全惶惶不可终日了。虽然他们殴打了大法弟子李渊,对香港、日本、台湾的大纪元报下手,但是,无不暴露出其末日疯狂的邪恶本性。

虽然事态的端倪不断的显露,但是,变化的深度和广度,远远不够。一石激起千层浪的效果没有达到。为什么?

记得自焚伪案出现后不久,李玺曾经对冯姐爱人说,这个真相一旦揭示出来,邪恶马上就完蛋了。那时,刚刚听说有自焚真相的光碟,很少有大法弟子看到。李玺为什么这么预言呢?因为他认为人们看到这个真相,会幡然省悟,于是,马上对邪恶表示愤慨和抵制,而且会象原子裂变一样的迅速的在社会上传开。可是,事与愿违,自焚光碟的版本已经变换了几次,《伪火》电影都出来了,世人很多还是麻木不仁。

接下来的大法弟子讲真相,不断的深入,不断的变换花样,符合常人的观念,符合常人的口味,就是这样,一部分的常人对大法的态度慢慢的好了许多。但是,在邪党文化的影响下,在利欲熏心的凡世中,不少常人的表现还是忽冷忽热。而且,没有认同大法的人,还是大有人在。

接下来的《九评》,是对迫害大法弟子的邪灵直接的解体和销毁,对其蒙骗的世人的直接的灵魂清洗,是对恶党流氓的彻底扒光。可是,不少大法弟子对此态度的转变,都是经历了一个较长的甚至是带有痛苦的过程。何况世人呢?真的有一些人不看九评,抵制九评。

高智晟的三封致胡温的公开信,饱蘸心血而成。催人泪下,震撼心灵。可是,许多世人的表现还是麻木。

今天的苏家屯事件,世人表现的依然麻木。

为什么呢?面对这一切的事实,世人真的就如此的冷漠了吗?天象的变化一定会出现世上的什么潮流,难道宇宙正法不是最大的天象变化吗?那么,为什么人类社会的变化没有跟上呢?

师尊讲法告诉我们,随着我们自己问题的解决,和九评的广泛传播,退党会出现大规模的现象。看来,我们自身还存在着应该立即解决的东西。

是什么东西呢?就是一些大法弟子还没有走出来;一些大法弟子做的还不是很好;一些大法弟子对正法形势还跟不上。就光说跟不上形势的吧,可能还有人对传九评退党认识的不清晰,否则,师父为什么针对这个问题讲了那么多的法啊。这个不能不是一个很大障碍呀。比方说李玺,虽然九评出来之前,感到对邪党的认识已经比较清楚了,对邪党迫害法轮功也有足够的认识,可是,在九评出来后的几天,还是有些心理疙瘩,怕参与政治的心等等。后来,就是相信师父,就做九评,这个心摆放好了后,心态稳定多了。随着后来的学法,渐渐的对九评的认识深刻了,对正法的这个阶段的主要问题也清晰了许多。

从法中我们知道,宇宙中最后的高层生命,还在间隔阻碍世人对大法的认识,对大法弟子的支持。可是师父又告诉我们,要正念正行,破除一切障碍。那么,这个最后的高层生命的障碍,我们内心是不是有坚定的正念去否定和破除它?

关于苏家屯事件,起初的几天,李玺也是有一点漠不关心的旁观态度,或者说是麻木的思想,甚至是觉得一些媒体多少有那么一点点炒作的味道。其实,这些都不正啊,这些思想是非常不对的。仔细想想,大法弟子的新闻媒体,在这方面做的还是很冷静的。

昨天李玺和小王交流中,李玺说对章天亮的一千四百万三退人数,就是邪党解体的临界点,表示不同看法。因为起码这样的数字,救度的人数远远不够。其实,对于邪党的解体,过去也曾经有人预言,说不超过半年等等,结果不准。对大陆的房地产业,银行业的一些专家估计,都不准确。这个似乎不是常人的理论能够预测出来的。所以,不管个人观点如何,媒体怎么报道,大法弟子不受影响才最关键。而且,解决我们自身的问题,三件事做好,就是主要的。

大法弟子千方百计的想尽快结束这场迫害,其实,心情都一样的。于是,寻找一些突破点,也是理所当然的。但是,还是得多学法,在法中成熟起来,整体提高上来,我们到时候一定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还有,不自觉的把结束迫害的基点落在了结束痛苦承受上了,其实,我们应该第一基点在救度众生上,为的是救度更多的众生啊。

对于世人的麻木,我们有什么好的办法呢?其实,邪恶已经非常虚弱了,世人的大面积觉醒和对它的抵制,就是邪恶垮掉之日。难道世人真的在宇宙真理面前,已经有那么多的不可救药了吗?世人真的在利益面前完全抛弃了正义了吗?还是宇宙最后的高层生命在死死的执著它们变异的观念呢?我们怎么突破这些,可能一些大法弟子眼下有些迷茫。

不管怎么说,还是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吧,但是,对各国政府的讲真相力度是不是该大一些呢,对他们提出的要求是不是该明确一些。坚持不懈的提要求,就是直接在提醒他们,促动他们。不能因为前面的要求没有反应,后面就不再提了。我们做的是最正的,所以,不应该有观念上的障碍,和顾虑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