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123)



【正见网2005年11月16日】

婚姻 两性

邪恶的迫害,给大法弟子带来的损失是方方面面的。比方,从经济上说,每个大法弟子的直接损失少则几千,多则几万,这些主要是罚款和勒索人情的费用,以及抄家时抢夺的财物等。如果算上间接的损失,数目更大,很多人被迫下岗,或者调离到低薪岗位工作。而一些搞实体的大法弟子,有的被迫关闭掉。损失就更大了。

前不久在明慧上看到,一个偏远的县城里,大法弟子的数量不是很多,大概是几十人吧,而被邪恶搜刮的钱财达到四五十万。在延通县,据2001年的不完全统计,直接损失已经一百五十万左右了。如果算上大法弟子自愿出资做讲真象资料的费用,数目更加触目惊心。

这些是能统计出来的损失,而无形的损失呢?实在难以估测。精神上的压力,肉体上的折磨,失去亲人的痛苦,颠沛流离的艰辛,失去自由的人间地狱,等等等等,难以言表。其中,光是造成许多婚姻上的麻烦和痛苦,也是说不尽道不完的。许多大法弟子因为一方炼功,对方因为种种原因而离了婚。还有许多年龄在当婚的节骨眼,而造成不能成家,眼巴巴的使自己成了大龄青年。

小红因为修炼,和朋友在几乎快要结婚的当口“吹了”,一次路遇过去的男朋友和他爱人在一起,据说还抱着小孩,小红心里非常难过。其他的象晓钢、小姜,也是在犹犹豫豫中,混到了大龄青年的行列。想结婚吧,对方有的不敢和大法弟子处对象,而有敢处的,自己也不想给对方带来担惊受怕。同时考虑时间紧迫,社会工作,家庭生活,学法,炼功,再处对象牵扯精力,感到力不从心。所以,对这个问题总是抱有回避的潜意识。一来二去的也就耽搁了。

因此在同修中就有年轻大法弟子这个时期不能结婚,不能处对象的说法。确实个别大法弟子因为结婚,而怠慢了修炼,更不要提三件事了。但是,正确的处理好婚姻、工作和修炼的大法弟子也是不少。那洁和庄的结合就很美满,小王夫妇的结合也是不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