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困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10日】

修炼中我不止一次陷入困境。这里和同修分享一次经历,事情本身并不大,但走出这次的困境,我用了三年左右时间,刻骨铭心。

某一天,我知道了我曾经转生过古代的一个女孩,因为她十几岁就死了,所以那一世的形象就定格在了少女时代。我今世的许多观念和爱好都来自于那一世的经历。这在修炼中是很平常的事。可我的大脑承受不住了。我的思想无法理解我一个大男人怎么会是女的。我的元神在现在的我和古代的她之间不断换位,一会儿我感到我是女孩,一会儿感到我是老头,出现了身份认同的错乱。后来越发严重,出现了常人说的人格分裂的状态。当我的元神换位到古代的她时,我能感知她那一世的喜怒哀乐,知道她的一思一念,性别也变成女的了,在频繁的换位中,我已经不知道我是谁了。

我对自己说:“我要治好自己的精神病。”第一年中,我用了各种办法,都没用,我快崩溃了。我愤恨到了极点,我对她说:“有种你到现在来,看我不一刀砍了你。”现在的老头和过去的女孩较上了劲。我一度把她当作了是我人心招来的附体。

师父借一个同修点化我:“不管你是谁,都要做好三件事。”是,我不再执着去解决这一问题了。它已经严重影响我做三件事了。我把精力放在了三件事上,时常我感到是那女孩在做。管他呢,谁做都行。就这样,在人格分裂的苦熬中做着三件事。不知何时是个头,熬吧!

三年后的某一天,我在炼功中。看到一个绝世容颜的女孩站在我面前。我静静的看着,她慢慢向后退去,向天空飘去。她身后的天空象帷幕一样拉开,是一个绚烂无比的世界。她飞进去的瞬间,她那绝世容颜变得无法形容的惊艳。随即景象消失了。从此,我和她再无关系。  

我终于走出了困境。得到一个体会。就是,全身心的去做三件事,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就没有走不出的困境。写出来与处于任何困境中的同修分享。把困境的本身放下,就是不再过问困境的本身。心中只有三件事,坚持到最后,就一定能成功。

行文到此,忽然明白了我是谁。我的主元神在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之间换位的时候,我老头的观念,非要在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之间做一个选择。因此,产生了错乱。我现在悟到,过去的我,那个女孩和现在的我,一个老头,都不是真正的我,都只是我在历史舞台上扮演的不同的人生角色。而真正的我就是主元神。他是可以不依赖任何肉身独立存在的。在过去,我穿着女孩的衣服,参与了创造人类文化的事业。今天我借用老头的皮囊,在人世间,救度众生。真正的我不是过去的女孩,更不是今天的老头,而是大法弟子。完全是由真善忍构成的,没有任何人心和业力的大法弟子。我感到我从老头的皮囊中解脱出来,不受老头任何人心和业力的制约。来世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兑现救度众生的誓约。

在三件事中,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找到真正的自己后,知道了三件事,就是我的使命。明白了,为什么做好三件事,可以走出任何困境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