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自己的一个大执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03日】

最新学习师父的新经文时,找到了自己的一个从证实法以来,一直困扰我的执着。

我一直认为自己只是在魔难中希望早点结束、众生能救多少就救多少,尽力而为就行了,并没有其他心的存在。学习师父的新经文《远离险恶》后,才明白这就是在毁约。

师父在新经文中说:“是你要在末后解体前签约要来世的,为救自己所代表的生命而修大法的。也就是说,你用生命来签约成为大法徒、要在大法中修炼的。”

我悟到:首先自己在签誓约时一定是要走到最后的,不会走到一半就撒手的,因此盼望早点结束是不符合自己当时的誓约的;其二自己在签誓约时,是要救度自己代表的所有的生命的,而不是一部分。否则就没有资格成为大法弟子的。大法弟子是有标准的,签的誓约也是会符合这个标准的。跟随师父走到最后和救度所有自己代表的众生都是自己誓约的一部分。自己前面说的“魔难中希望早点结束、众生能救多少就救多少,尽力而为就行了”其实就是在对抗自己的誓约,就是毁约行为。

明白这些,就该更加精進的走好后面的路,才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和众生的企盼。

感谢师尊的讲法解惑,弟子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