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法律程序反迫害的历程——圆容

法成


【正见网2023年09月27日】

 十月份以来,明慧网频频报道出本省女子监狱将同修迫害致死的案例。虽然我们加大了更大力度加持母亲,但也时不时的担心母亲被迫害,白天上班我也是忧虑重重。于是我跪求师尊加持弟子:放下人心与负面思维,以更纯正的心态与正念加持母亲。没多一会儿,在师尊的点悟下,我一下子就想到了孙悟空打妖怪。

是啊,孙悟空上妖精洞里可从来没害怕过,每次都是找妖精算账的,每次捉妖的第一句话都是“妖怪往哪儿跑!”妖魔鬼怪怎么能动的了大法徒呢,只有挨打的份儿啊。况且大法徒的威力不知比孙悟空强多少倍,决不能再把邪恶看大了,我们远远超过来在世上的一切神啊。于是我瞬间豁然开朗,不再低沉。

当时恰好听到了正见网上的新歌曲:《斩妖除魔美猴王》。“中土今又红魔现,斗战胜佛再显威。高叫妖怪哪里逃!吓得撒旦魂魄飞。”我知道此曲正应形势,正是给我们鼓劲儿呢。所以我与同修们切磋:现在不只是要营救我妈,还要把那黑窝给端了。同修们就乐了,说道:“对,就是连根拔掉,彻底灭尽邪恶。”

此番,我们就是奉师尊之命,彻底结束大法徒被邪党无耻迫害的历史。当年是它们嚣张的迫害大法弟子,那么现在就是让其被清算、加倍偿还的过程。这才是我们应有的力度,才是拿回神在人间的权利。

所以那段日子啊,我和同修们真的没有停息,不只是在思想上,正念上,行为上都不敢放松。半夜只要醒来,就开始念叨灭尽灭绝黑窝与邪恶最后的盘踞点。我在房间里也时常听见姥姥收拾家务时也在不停的灭啊,灭啊。

十月下旬,家里的、单位的等方方面面的事情似乎都赶到了一起。父亲想让我拿出点积蓄,给家里的回迁楼装修。现实是,自母亲被非法逮捕以来,方方面面需要用钱的地方都很多,我根本就没有攒下钱。家人们出于对邪党的畏惧,本身就不太同意请律师。而且父亲并不知道营救母亲的项目我也参与其中。用钱的地方一时间似乎又没法和父亲解释。

我开始找自己:眼下出现的问题,肯定是有我要修去的人心。因为自我工作以来的这些年,父亲一直都让我赞助他干点这个,干点那个,几乎都没有干成。看着别人家都是父母花钱培养孩子,而我却恰恰相反,所以心底里一直都有对父亲多年的积怨。随即脑中打来一念: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

我问自己:为什么会有积怨,到底在怨什么?其实是放不下情,是觉的自己受伤害了,是因为入戏太深了。太在意这一世的因缘关系了,太计较这一世的得失了。觉的当父亲的不应该这么对我、应该给我付出,而没有跳出来站在修炼人的角度看问题,到底谁是谁的父母子女?那生生世世的轮回多了去了,既然师尊点悟我了,指不定是哪世我欠父亲的呢,正好借此机会赶紧还业,还完业好救度更多的众生。想到此,我感到内心深处的心结一下子化为乌有了。

多少年了,每次遇到类似的事情,总是在往外推,就是忿忿不平:凭啥呀?怎么能这么对我啊等等。从而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提高还账的机会。挖出根源后,我心平气和的与父亲商量,等下月开支帮他凑一凑。父亲也高兴的答应了。

我也深深的知道,如果在一年前,我不会这么轻易的放下多年的积怨。尤其是走过了这段反迫害之路后,不会再陷入过去的那种狭隘的个人得失中,而是更加珍惜众生的正面表现,更加全方面看问题。母亲被非法关押,父亲是受伤害最深的家人,这一路他很多方面的表现都比我想象中的正面。站在他的角度上,确实是很长时间寄宿在奶奶家,所以想早点装修好住上自己的家。我也不想让他再受到伤害,就是想尽量周全。所以真的就有不计过往之过的感觉,真的就是大法善解一切。

随后,单位的主管要在月底出门半个多月,这样一来就需要我每天最少加班一个小时。本身时间就很紧,我心底是不情愿让主管去的,但是也知道该不该去都是师尊说了算的。每次主管出门,都是让我提前半个小时去单位的,而这次主管出发的当天早上,居然让我提前一个小时去单位。

当时我心里那个不平啊,也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心态:我的每一刻都是师尊安排的,师尊让我提早去我就提早去。半年前主管出门时,我就因为起早加班而忿忿不平,这次既然主管又出门,肯定是我有没修好的地方,一定要好好利用这次机会,修掉多干一点儿就不平衡的心。于是我收拾好东西就欣然的去加班了。

令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到了中午,主管居然回来了。原因是凌晨时,市里新增了三个中共病毒的确诊病例,全市封城,致使主管只能原路返回。而家里回迁楼的装修也因此而停工,用父亲的话说:“水泥、沙子拉了一半,所有车辆就禁止通行了。等啥时候能装再说吧。”这样给父亲凑钱的事也因此而缓了下来。

我当时真的有种“天下茫”的感觉,心里深深的知道这是师尊的“回天力”在给弟子解围。所以多放下一些人心真的会给我们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紧接着,本县所有小区封闭,单位也放假了。可以说自母亲被非法逮捕以后,我一直都盼望着静下心来在家多发正念,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我真的是倍加珍惜这求之不得的大好时光啊。也对师尊说:“弟子一定不会错过这绝好的机会,一定要修好自己,利用这段时间灭尽最后的邪恶。”

这时,思想业力的干扰悄然而至。放假的前几天,我的脑海中总是浮现出多年前看过的偶像剧的情节,甚至在学法、发正念时也挥之不去。可以说走向社会的这几年,我非常洁身自好,很少单独与异性接触,所以这个色欲之心就表现在思想上比较多一些。我也知道这是到了修去自身残存的色欲心的时候了。尽管高密度发正念排斥,认真读法,也只能起到减轻的作用。

我不断的提醒自己:去年此时正是母亲刚刚被非法逮捕、我和姥姥在家高密度发正念,那个时候方方面面的干扰都是很大的,现在环境好不容易宽松下来,一定要好好珍惜眼下的宝贵时间,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放纵自己在这臭水沟里翻了船。

共产红魔就是利用假、恶、斗、色来毁灭人类。如果我们自己的思想都不正,又怎么能清理的了红魔呢?那不就成了助纣为虐了嘛。只有达到最纯正的正念,才能解体最邪恶的红魔。

就这样我的思想清净了很多。尽管又出现反复,我也没有再理睬它,就想着:反正我不要那些思想业,都是强加的,不是我想的。直到第二天早上抱轮时,我思想中又反映出了偶像剧中男女主角的某些情节,持续了好一会儿,我便求师尊:炼功时怎么能想这些东西啊,弟子这不成了练邪法了嘛。

弟子这一路走来,从公检法到看守所到社保再到其他相关单位,每一步的救众生之路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可是毁这些众生很可能就是一念之差啊。现在好不容易走过来了,不进则退,为了那么多的众生我也得赶紧放下这个并不属于我的人心啊。师尊啊,这个七情六欲的皮囊我不要了,弟子非常想跟师尊把这段珍贵的正法路有始有终的走完,但是弟子更不能毁众生啊。

此念一出,我瞬间感到了全身上下前所未有的轻松,真的就是脱胎换骨的感觉。我知道师尊把我那些残存的色欲心的物质消灭了。所以那两天我的耳边常常回荡着一句话:人心放的下与放不下就看这段路在你心里的份量,放的多与少也看众生在你心里的份量。我们的一思一念真的就决定着众生的存亡。

随即,我恢复了正常的状态,坚持高密度发正念,每天最少十六个整点。一点儿也不敢松劲儿。逐渐的完全静下心来,心无杂念,除了发正念,其余的时间就是整理交流稿,学法,学繁体《转法轮》,看经文,晚上听师尊讲法,看明慧文章,睡觉前听神传文化,持续了近十八天,可以说是这些年来最充实、最满意、最弥足珍贵的一段时光。

身边的常人也说,现在时间多快呀,一眨眼都过去一年了,再过一年你妈就出来了。我的心底始终没有忘记师尊的点悟:“我今天就非得扭转这个形势。”所以也在想,总这样拖下去好像也不对。我们天天都在想着扭转邪恶形势,如果真的等到母亲冤狱期满,那不就等于众生对大法的犯罪成为了事实吗?与之前的迫害案例一样怎么能是彻底改变呢?我们是在否定迫害中救度众生,而不是在所谓的刑期执行中救度众生。

于是我捧起师尊的法像,问师尊:弟子们这一路走来,每一步、每一个阶段都是师尊安排好的,弟子也不敢人为的想要如何如何,很多事情都是要顺应正法形势的。那么走到目前这一步,弟子作为这段珍贵的正法历史的亲历者、见证者,想问问师尊,现在可不可以实现我们的目标:神迹大显,让母亲拨乱反正的回来。

万分惊喜的是,第二天明慧网上就发表了师尊的新经文《醒醒》:“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我当时那个心情啊,真的无以言表。尽管泪流满面,但我是笑着的。更加感慨的是:还好放假的这段日子我没有荒废时间;还好母亲被非法逮捕后的这一年啊,我们做了应该做的,真的都是马不停蹄、紧锣密鼓的在各自的环境中全力以赴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并且一直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越到最后越不松劲儿。所以真的就有分秒必争的那种冲刺的感觉,就是不灭尽邪恶不罢休。我深深的知道这是师尊给予弟子的鼓励。

到了年末,我地区开人民代表大会,需要我们单位负责相关项目,没有想到居然碰见了国保队长。我上前与他打招呼后,问道:“你这是来维稳呗?”他点点头说:“嗯,算是维稳。”我调侃道:“对,稳定能压倒一切。”他看了我一眼,不知所言。

过了一会儿问我:“没去看看你妈啊,还在你姥家住呢?好好陪陪你姥。”我笑着反问:“我在哪儿住你不知道?”他说:“我真不知道。你总拿我们对你关心当做敌意。”我笑着说:“这不是跟你开玩笑嘛。你这宰相肚里能撑船,还跟我小妮子一般见识啊?”他说:“要是生气早就让你气死了。”我笑了。

他问了许多我们单位的相关情况。我也谈到了同事对大法的正面态度,我对他说:“社区的人在我同事的微信上说找我有事,让我给回个电话。我同事对我说:‘直接用我手机打吧,省的他们记你的号。’一听说我妈被抓,她都气的直跺脚。”听完他哈哈的笑了起来。

许久,我们并肩站在政府大楼的落地飘窗前,平和的聊了很多很多,聊到了两位正义律师为母亲维权。我也鼓励他的正面:“人权律师都夸你正派呢。我跟人家说,是,我们这边的国保队长,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心不坏。”他站在我身旁听的很仔细,明白我的言外之意是指他没有干涉律师代理母亲的案子。他说:“嗯,对,其实这事儿没必要。”然后还关心的问我们请律师是不是花了很多钱等等。

而且之前姥姥劝他“枪口抬高一厘米”,他甚至比划着说:“我都把枪口放地下了。”言外之意就是母亲发放了一千多份真相资料,他只在卷宗上写了四百多份......我也不由得想起,大概半年前,这个国保队长到姥姥家说我们都把他告到人大了。没有想到半年后的今天,我与他居然在开人大会的政府大楼碰面,并且一起聊着走法律程序营救母亲的某些细节......总之,就是觉的很珍贵。

回顾这一年多来我们所走过的利用法律程序反迫害之路,面对的每一步环节,每一步程序,包括方方面面的磨难,很多都是不情愿面对的,甚至都是不想往前走的。但是每一步都走的非常顺利,非常稳健。其实都是师尊推着我们向前迈步的。过程中也是不断的放下自我,逐渐的把救度众生放在首位,所以每一步都产生了意想不到的正面影响。

越往后走,越感悟到这段经历是天大的修炼提升的好机会,是救度更多众生的万古机缘。同时也是修炼二十多年来,我和同修最奋进,最付出心血的一段正法岁月。相比之下,一年前可以说我们是在竭尽全力的反迫害;那么一年后的今天,应该说我们已经完全不在这场迫害之中了,迫害已经够不着我们了。

“你们是个整体,就象师父的功。当然你们和功可不是一回事,我就是举个例子。就象是我的功,同时都做着各种事。有在庞大的宇宙中不断的向微观、向更高更广以巨大之势冲击的,气势非常庞大,速度非常快,超越一切时间正大穹的,有的在这种冲击过后,去消除不同层次生命的罪业,平衡生命在不同层次纵横交错的一切关系,有的同化生命、有的从新摆放着生命的位置,甚至于在生命的最微观,各个层次中都做着不同的事,有的在低处空间做,有的保护学员,有的在清理邪恶,各方面的功都在这样的做。”(《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师尊的无量慈悲,延续了又一年,让我们在这一年多,结识了律师、警察、法官等这些新上场的众生,他们都将各自的角色表现的那么正面,与大法徒共同演绎了一段珍贵的正法历史。与其说我们助师正法,倒不如说是师尊造就了弟子,造就了这一切。

又过了十天左右,我惊喜的接到了母亲从省女子监狱打来的电话。这是母亲去省里的一百天后第一次传来音讯。母亲说她在那边很好,吃的也很好,叫我们不要惦记她。我当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赶紧智慧的告诉母亲法正人间的过渡形势、不要陷在具体事情中、以及交流文章中提到的比较有威力的法器等等。

正月里,母亲又来了两次电话。狱警也很善良,让母亲提前给家里打电话。告诉我里边的情况比我们之前想象中的好很多很多,并且这一路走来一直都很好。

我听后真的是非常欣慰的,因为自母亲去省里的这一段日子,我们真的一点儿都没松过劲儿。用人中的话说,那真是往死里灭啊。那个黑窝(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自迫害大法弟子的这二十多年来几乎曝出的都是负面讯息,所以当母亲传来正面消息时,我甚至都是不相信的。我们天天都在发正念彻底扭转中国大陆迫害大法的邪恶形势,其实这不就是形势在扭转吗?

尽管众生表现出对大法的善念,但是只要邪灵的根儿没有除尽还是会散毒。我们决不会因为形势的好转而放松正念的力度,就是乘胜追击,灭尽最后的垃圾。不负师恩!不负众生!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