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不愧心 做师尊的合格弟子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9月26日】

师尊在各地讲法十四《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完成自己的使命”。我修炼了整整二十五年。回首自己走过的这二十五年,也是在坎坎坷坷、摔摔打打中修炼了二十五年。二十五年的修炼中,有悲欢、有离合、有辛酸、有泪水、有苦也有甜、有智慧更有理性、有邪恶疯狂的迫害、也有正念反迫害。

一、正念闯关,六次脱险

1、二零零零年,我到北京上访后,我所在的当地派出所伙同我单位的保卫科人员,把我从北京带回当地,以扰乱公共秩序罪被强行非法关押在我市第一看守所,说是关十五天后放人,但实际将我关押了三十九天。在被关押的第三十九天,几个警察带着我的先生站在我面前,大声喝叱,问:“是回家还是判刑,我问你答,你师父好不好”?我说:“好”。问:“你回家还炼功吗”?我说:“这么好的功法,我当然要炼”。又问:“以后还和你的同修联不联系”?我说保持联系。警察这时笑着对我大声说:回家!

2,不知哪一年,邪党开始在全国各地办起了所谓的学习班(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和强行转化。我是第一批被骗到洗脑班的。6•10头目和派出所警察亲自带队,6•10主任每天给我们读他们事先编好的谎言以及诽谤法轮功的东西。我对6•10主任说:你还读,看你的嘴巴都发黑了。没想到话一出口,他马上停止不读了。不久,洗脑班就这样被解体了。

3、 我在婆家做生意时,片警打电话问我:你还到北京上访吗?我回答说:需要的时候就要去。就这样片警又开车赶到我婆家,把我带回当地派出所关押了一宿,还派一名男警察看管我。第二天,我趁警察出去吃早饭的功夫就离开派出所回家了。

4,有一次,两个当地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我家,我连忙起身,边给警察倒茶边发正念。其中一个警察告诉我:“我们今天受上级领导的委托,主要来你家看看有没有法轮功真相资料,如果有,马上铐你走。你今天对我们这么客气,我们也只好应付应付,做个样子,不然的话,我们不好向上面交差”。于是,他们在屋子里随便看了一下。其实呢,家中有上千份真相资料,我准备当晚出去发的。警察没发现什么,空手而回。警察走后,我双手合十,再次感恩师尊帮弟子化解了危难,感恩的潮水从心底涌了出来。

5,二零一二年正月,我在大姑姐家中播放天安门自焚伪案光盘给同修看,结果被人告密。婆家当地派出所的几个头目连夜闯入大姑姐家中,把我带到派出所,恶狠狠的对我说:“难怪我们这里不太平,原来就是你在扰乱秩序”。随后,他们把我带到公共厕所的粪池边闻臭。那天,我穿着单薄的风衣,站在凛冽的寒风中,天空又下着毛毛细雨,我已记不清自己站了多少个小时。当晚十二点左右,县公安来了几辆车,把我带到县洗脑班关押。凌晨两点多钟,在同修的正念加持下,我正念闯过了三道铁门,在众多警察的眼皮下成功走脱。据后来同修说:洗脑班不久就解体了。

 6,二零二二年的某一天,我在公园里碰到一位同修,刚刚打过招呼,便被一群便衣把我和另一个女同修铐在一起。随后把我们带到派出所進行审讯,把我随身携带的大法资料也抢走了。在派出所关押期间,我和同修不间断的发正念,求师尊加持弟子的正念,正如师尊讲的,邪恶不停,正念不止。第三天就放我回家了。

 二、为他人着想,关心被迫害的同修家人

1,我在明慧网上曾看到过D市一位九十三岁的老母亲,在自家顶楼上,望眼欲穿的天天盼着儿子回家。老人拿着儿子的照片,日复一日的念着、盼着,我看到这张照片后,心里非常难过。听同修说,他儿子一边做小生意,一边给世人讲真相劝三退时被人举报,结果被判刑了几年。想到这些,我的眼泪夺眶而出。于是,我立即给老人买了日用品及营养品,我请同修带路,将买好的东西交给老人的儿媳妇代为转交,临走时,我又拿出一千元,也请老人的儿媳妇转交给老人买补品。

 2、D市的另一位同修,无故遭恶人手机定位,不久,一帮恶人跑到同修上班的地方,将其绑架到劳改队迫害了好几年。几年中,她的丈夫遇到困难,我就主动帮他,需要钱时,我就毫不犹豫的借钱给他。每逢过年时,我就提前买些年货去慰问他、安慰他,因为师尊讲过,同修的事就是你的事。这位同修的丈夫是明白真相的,他见人就说:“我就是相信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就是我的亲人。这是他儿子亲口对我说的。

三、在改字过程中修去急躁的心

 师尊在各地讲法十《再精進》中说:“你能默默的去完成好你所看到的不足,你能默默的做好你应该做的,你把那件事中不完善的部份自己默默的把它做好,众神佩服的了不得,说这个人太了不得!这才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每当想起师尊所讲的这段法,特别是当我看到老年同修年岁大,又没有多少文化,所以改字对她们来说就是个很大的难题,我很理解这群老年同修。起初是小范围的帮助同修改正大法书籍中需要改正的字,二零零七以后就大范围的帮助同修改字。改字表面上看似简单,其实非常需要耐心。我改好了第一本《转法轮》字后,随后就照着改第二本、第三本...... 这样做不但快还省时省力。可改着改着,就发现这本书有盗版的,而且有不同年份出版的,这样改字就出现了难度,有时在改字过程中需要反复的对照才能改正。

没改过的还好改一些,改过字的书,时间长了,贴在书上的字都发黄了,粘贴在书上的字就脱落下来了。上个月有个老年同修请我帮忙把她的《转法轮》书籍再重新装订一下,我告诉她装订以后不好翻页了,她干脆就不要这本书了,叫我帮忙处理。我拿回家中后,从新再对照改好字的书,看有没有改漏改错的地方,结果改了五个小时才完成。

有的时候,同修们拿来的书,有三分之一的书是要换封面、法像、论语的,有时同一本书,前半部分是好的,有的后半部分是好的,这样,我就从新合装成一本书。有的书缺页的,或者缺多页的,这都需要从新装订,于是,我就想方设法找同修配合完成。有时一天下来只能改正三本书的字,比做一本新书还难。这还不算,包书皮的纸更是五花八门,还有的同修用笔在整本书上做了记号。我看到这些现象后,及时与同修沟通、交流,并讲了修炼的严肃性,帮助同修及时从法中归正,珍惜师尊恩赐我们的修炼机缘,“怀大志而拘小节”(《精進要旨》〈圣者〉)是师尊讲的法,作为弟子必须谨记。

还有一些到海外去了的同修以及一些过世的同修留下的大法书籍和许多没发出去的光盘都汇聚到我这儿来了,有的同修不要的旧书也放在我这儿了,更多的是同修看过的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一拖车一拖车往我家里送,有个八十多岁的老年同修因房屋拆迁要搬家,我到她家后,看到三大箱书籍和二十多年积下的周刊以及光盘,我心里犯愁起来,她家离公路很远,车子進不了小区,同我一起去的同修,只好一起从楼上抬下楼,我就在小区外找了一个收废品的人,帮着一起送到小区外能叫到车的地方,我一边付钱一边讲真相,这个师傅人很老实,欣然接受了三退,并帮忙叫了一辆的士,我谢过之后,搭车顺利的到了家中。同修让我处理这些过期的周刊和光盘,说给我钱,看如何处理,我告诉她,不用给钱,我能做到多少就做多少,还要什么酬劳呢?

回到家中,我及时将拿回的东西進行分类,把能发放的光盘发出去,过期的一些真相册子夹着新册子一起发,家人同修说:这些都是大法的资源,绝不能浪费,发给众生看能救多少人啊!还有旧台历,把旧台历拆下来,台历架可以在来年继续使用,拿回家中的大法书籍,该改字的改字,无需改字的就收藏起来保管好,留给需要的同修或新学员看,这样也可以节省不必要的开支。

在这十几年的改字过程中,我遇到过重重的困难和干扰,有时候真想放弃不做了,但看到同修那颗真诚的心、期盼的心 ,于是自己又鼓起勇气,一如既往的做下去,以至在后期的改字和处理其它的事情中,都能事半功倍的将事情做好,不留一丝的蛛丝马迹让邪恶钻空子,给大法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这也是师尊的苦心安排,让弟子担当这份责任。我也在这十几年帮助同修改字的过程中,修去了很多的人心,如干事急功近利的心、急躁心、马虎心、怨恨心、懒惰的心、名利心、显示心、爱听好话的心等等。师尊看到我有这些心,就让我挖出这些心,把这些心都修去,并让我从中悟道。我明白了,只要是师尊安排的事,我都要无怨无悔的去做,做得更好,不给自己的修炼留遗憾。

四、利用一切机会给众生讲真相

 1、    给戴毛魔头像章的生意人讲大法真相

一天,我到菜市场买菜,看到一个戴着毛魔头像章的中年男子双眼红肿,不停地在抹眼泪,于是我迎上前,指着他胸前的像章说:“大兄弟,你怎么把一个死人的像挂在胸前呢?他杀人无数,三反、五反、大跃進都是他搞出的人祸,他统治几十年,杀害中国同胞八千多万,他是真正的杀人魔头”。男士低头不语。我在菜场转了一圈,第二次来到男士面前:“你把死人像挂在胸前,生意能好吗?你看整个菜场没有人戴它,身体都挺好的,唯独你戴它就倒楣不是吗?!”。他点头说是。当我第三次来到他身边时,只见他胸前的像章不见了,我立即给他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

2、    在医院讲大法真相

先生的牙痛,我主动陪他去医院看牙。最先接待我先生的是一位中年女医生,她既善良又温柔。我立即進入主题对她讲真相,告诉她:“法轮功是真正性命双修的好功法,教导人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你是医生,一定知道天安门自焚伪案,那都是假的,是政府自编自导自演的,炼法轮功的人连动物、植物都不伤害,怎么会去自焚呢?退出中共邪党组织是天意,你就退出来吧,神看人心”。听了我的一席话,没想到她就同意三退了,还接受了我赠送给她的真相台历。先生看完牙后,我就到二楼谢谢院长,也给院长做了三退。在先生到医院看牙的几个小时中,我共劝退了二十名医生和护士。

  3、    在银行讲大法真相

早期的时候,我总是张不开嘴给人讲真相,怕心重,怕遭恶人举报,特别是很多地方都装有摄像头,这更是让我举步维艰,内心十分着急。每当我有怕心阻挠自己讲真相时,师尊总是点悟弟子:“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起初,我到B市银行去取钱,看到银行一个保安人员很热心的接待我,我就试着给他讲了真相做了三退。从那以后,我在银行做三退就得心应手了。每次到不同的银行存取钱时,看到新来的人就找话茬,问:怎么没看到某某?就这样把新来的人也三退了。有个邮政储蓄银行,银行的员工几乎全做了三退,就剩局长一人没有退了,因为他很忙,经常出差,到处开会,很少遇到,我焦急万分。师尊看到我有一颗救人的急迫心,就把局长引到我身边,我对局长说:“你家是前世积了大德,你才这么幸运,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对社会和个人都百利而无一害,是中共在抹黑法轮功,不让老百姓知道真相。退出中共组织是天意,你就退出来吧”,这位明理的局长爽快的就做了三退。

 4、我家成了救人的场所

我家住在闹市区,看房买房的人络绎不绝。前年上半年,一对母女阴差阳错到我家看所谓的样板房,我热情地接待了她们,心想:主动找上门的众生更是要救。我详细的给她们讲完真相后,她们都乐意的接受了三退。今年二月份,又有一家三口急着要看房型,我出外办事刚回来,中年女士焦急地走到我面前,问能不能到我家看看房子,我说当然可以,于是,我立即将他们带到我家看房子,并告诉他们:不知道是哪世结的善缘,就这么轻易的碰到,他们高兴的说是,最后他们都一一做了三退。像这类事情,我碰到的太多太多,举不胜举。

5,利用两次开法会的机会救人

不知哪一年的正月份,我有幸参加了同修们组织的法会,得知同修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很是不容易。一位女同修在谈她修炼的经历时泣不成声,看得出她在某市担当很多角色,是资料点的负责人,又是协调人。听了同修们谈的修炼经历,我的心性也在不断的变化和提高。法会结束时,已是下午吃晚饭的时间,因为是过年,大部分餐馆都没有营业,同修开车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酒楼吃饭。吃饭时,我在想:开法会是为了提高,为了升华,于是我快速吃完饭,第一个下了餐桌,就给身边的服务员先后做了三退。

我从A市到B市去看望母亲同修,母亲告诉我,要我去参加她们的法会,因为我在那里有点小名气,为了安全我就拒绝了。我和母亲同时出门,母亲去参加开法会,我就出去救人。等我劝退了二十几人回家时,法会还没有结束。后来我对母亲说:今天虽然没有参加法会,但劝退了二十几人,不然这二十几人都错过了得救的机缘,我感到很欣慰。

几天后,有个同修上门来找我,问我:“你怎么这么能三退呢?是不是巧合?今天我和你一起出去讲三退,如果你像同修们说的那样,那从今往后我就佩服你”。我冷静的对她说:大概是我们单位比较大的缘故吧,认识的人很多,不过这几年几乎都退完了,那你现在就和我一起出去试试吧。我带着一颗虔诚的心,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一小时内就劝退十八人。同修说:我怎么就退不到人呢!过了几天,这位同修又来找我,让我再一次带着她出去劝三退,我仍然怀着一颗善心,和这位同修在较短的时间内又劝退了近二十人,比第一次退的人还多。

五, 感悟:

十年前,我到某市参加同修儿子的婚礼。婚礼结束后,同修要我讲讲我是如何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同修告诉我,她们那个地区只有一个同修讲大法的真相,几年下来,三退的人数寥寥无几,同修很是着急,不知如何做才好。我听说后,就将我的真实感受告诉她们:证实法,讲清真相是每个真修弟子的使命,必须去做,不是强为,而是堂堂正正的面对每一个众生。再后来遇见同修,她高兴地告诉我说,她们那个地区的同修几乎都能够走出来讲真相做三退了,我很欣慰地说太好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见《转法轮》)

还有一位同修,在闹市区人特别多的地方上班。早年的辅导员看她从不给人讲真相,就让这位同修帮忙把我调到她那里去上班,并嘱咐我要我把她带一带。我第一天到她那儿上班,她就再三叮嘱我说,三个月内不许我在这儿讲真相。我知道她是怕心所致,于是,我上班没几天,就背着这位同修,给员工做三退几十人,我对同修说:我不是来赚钱的,是为救众生而来的。她听了我的一席话,很惭愧地低下头,表示今后要堂堂正正对世人讲真相劝三退。有一天,寒风呼啸,雨雪交加,这位同修回家时,路遇停在马路边的一辆的士车,上前一看,看见两个司机正在车内打牌,同修过去敲开车门,说:“两位帅哥,我有好东西送给你们”。车内的人说:“又不是钱,我才不要呢”,同修告诉司机说:“这东西比钱更重要,了解真相后能保命”,说着就把九评送给了司机,司机笑眯眯地接受了真相。再后来,这位同修的老板,每逢过年吃年饭时,都给出时间让这位同修给员工们讲大法的真相。

上面提到的说我劝三退是巧合的这位同修,她每年都会把真相挂历送给城管,有时,城管们还多要几份,并嘱咐说,每年不要忘了给他们送台历或挂历。如今,这位同修是她们那个地区讲真相劝三退,发放大法真相资料的姣姣者。

以上三个实例说明,我们不是一开始就会讲真相的,而是在不断的学法实修中,时时用师尊教导我们的法,指导我们去完成好每一件事,时时心系众生,在讲真相中,用善心去对待每一个众生,像对自己的亲人一样,把法轮大法的美好种子播撒在每个人的心田。

师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中说:“时间的延续是为了你们,为了众生。”同修们,在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炼的最后时间里,努力实修自己,不断同化大法,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多救人,救更多的人,无愧于师尊赋予我们正法弟子的称号,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