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那个邪恶的念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9月21日】

师父的新经文《远离险恶》发表后,这段时间一直在向内找,找自己的不足。

师父告诉我们,“然而在被迫害中,你做的又不好,使魔难表现的更疯狂。过不去时就开始抱怨大法,更甚者抱怨师父。是你自己有问题,师父不欠你的。” (《远离险恶》)我理解是,真正要解决的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是我们因为做的不好而遭到迫害时对大法和师父产生的怨恨心。是我们自己不符合法的标准,才会有魔难的。

和同修交流中,大家认识到这个问题。就是向内找找到自己的问题,那一个邪恶的念头,才是一切魔难的源头,我们不符合标准,只能是给师父制造更多的麻烦、让师父为我们承受更多,自己在魔难中消沉,甚至有走向反面的危险。

修炼就要修自己,找自己的不足,我们自己正了,一切都会正。把对大法和师父的怨恨心,连这个念头都要灭掉,想一想都是罪。这也是大法弟子对大法的态度,也是在摆正自己的位置。

远离自己邪恶的念头,灭掉它才会走好最后的路。

一点理解,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合十叩拜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