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与“果”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9月24日】

师父讲:“其实人生的一切,应得与不应得,都是前一生、前一世做的好与不好所造成的下一生、下一世因果,前一世所积累的福德多少而决定这一世或下一世的福分多少。”【1】

师父讲法开示弟子,让我体悟到因果关系的一点内涵。前几天,因为一点小事,自己就大发魔性,嘴里什么难听点的话都说,有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用丈夫的话来说,那时自己就像是一个不讲理的泼妇。

发完了魔性,我就感觉身体很难受,心也慌,整个人的状态很低落,自己有些惊讶了,怎么这么快就反应出来了呢?这时孩子告诉我,说我的眼睛底下变黑了,脸色也不好看了,感觉在我身边很不舒服。我自己也觉得好像失去了好东西,就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两天,感觉自己整体下降了,修炼退步了,在矛盾面前没有守住心性,关没有过去, 还把好东西给了对方,因为这几天丈夫的嗓子有些疼,精神状态也不太好,可是自己这么一闹,丈夫没有和自己对着干,而是保持着平静的状态,业力的转化中,好东西就光顾他,只见他的脸色变红润了,精神状态也好了,和先前的状态完全不一样了。

由此体悟到,天理在制约一切,无论是谁,如果不按照大法去归正自己,不约束自己,偏离了大法,无形中造了业,给人当了魔,那么你的好东西就会在宇宙的运转机制中转化,这就是因果的关系。

大法弟子是历经千万年的轮回辗转,为的是能与师父结缘,得到师父洪传的宇宙大法,我们德的物质是同化宇宙特性的,那么如果不守心性,总是人为的给自己增加负担,那么你离宇宙的特性就越来越远,你的包袱就会越加的沉重,它会压着你难以前行,延误你回家的时间。

由此想到我们平时的一思一念,发魔性是直观的暴露出来的,而思想中不易察觉到的邪念,也同样会被宇宙特性制约,如果心不正,念不纯,也会把好东西转化给别人,因为你得到的结果,前提是你的“因”产生的,结果是在“因”的基础上的产物。所以守住心性,按照大法去归正自己,这样才能轻松的前行。

一点修炼体会,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为什么会有人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