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后,我重返讲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05日】

我九八年得法,得法时还是个高中生,刚得法一年就开始铺天盖地的邪恶迫害。高中毕业后,因为儿时的梦想,我选择了师范学院。2003年毕业后我在师父的安排下,顺利的進了我们当地有名的重点中学,刚一入职就当班主任。在大法的要求和指导下,我工作认真负责,讲课风趣幽默,又年轻,学生非常喜欢,成绩经常名列前茅。几年后赢得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工作中也取得了一些成绩,我也因此小有名气,但是我知道这些成绩都是师父和大法赋予的智慧。

可是繁重的工作让我根本无法保证学法,只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在工作中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怕心让我不敢在学校坦坦荡荡的讲真相。很明显跟不上正法的進程。2014年,在教育局的安排下,我和同事们一起被调到兄弟学校。新的环境、新的领导、新的同事更给我讲真相、救人增加了难度。

2015年我和同修们一起实名诉江。大约在2016年的元旦前,几个当地610人员因为诉江的事来到学校找我。我从没有直接面对过这种迫害,当时心里极度害怕,表面上不显,他们的问题我都不配合,表现的很强硬,也没有慈悲心,我的不配合让他们非常恼火,让我签字我也不签,最后把他们都等的不耐烦了,骗我说你就看看上面写的是不是事实,没写别的吧?是的话签上字就行了。我一听就是看看写的是不是真实的,没有造假,就签了字。他们气哄哄的走了。后来知道这个字也不能签,邪恶的一切要求都不应配合。

很快,610通过教育局给我学校的领导下了通知,把我调离一线,去后勤。当时的通知好象还说了我态度蛮横什么的。同时被通知的还有当地的三名老师同修。

我当时明白这种不公正的待遇是对我的迫害,但是又一想,去后勤也没什么不好,正好有时间多学法。于是我被调到了实验室当管理员,也有了单独的办公室。管理员的工作清闲多了,于是我有了大量的时间多学法,但是同时我也承受着巨大的舆论压力。

2020年大陆疫情四起,学校经常放假上网课。我开始慢慢的突破怕心,走出来和同修们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人。江魔头的死更让我认识正法進程的飞速前進、救人的紧迫,从此我几乎天天和同修出去讲真相救人。大陆疫情全面放开,学校正常上课,我就利用寒假、暑假、周末,只要有时间就和同修一起讲真相救人。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师父的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后,法正人间已经拉开序幕。我想必须把自己被迫害调离一线的事正过来,这是对大法弟子的不公正的待遇,也是对大法的迫害,师父正法就是正一切不正的,我不能让这种对大法不公正的对待持续到正法结束。

其实早在去年6月份,放暑假前,我就跟新的校长说希望他能恢复我去一线上课,并讲了自己被迫害的经过,也讲了一些大法真相。但是校长以我现在的岗位也很重要为由没有同意,而这位领导很快就被换下去了,然而这几年听过我讲真相、认可大法的领导都得到升迁。

同修们都说我现在的工作环境多好,能有时间多学法,如果回去上课就会很忙,就没时间学法了。同修说的有道理,但是我认为不能光考虑自己,应该站在正法的角度考虑问题。我被调离一线,大家都对大法有不好的认识。如果不回去上课、把这件事正过来,就无法为大法正名,最后毁的是众生;同时在后勤也无法接触到学生,所以我必须要求回去上课。

今年6月底,放暑假前,我打算跟新任的校长说这件事。这位校长和我在原来的单位是同事,他知道我为什么被调离一线,所以我并没有跟他讲真相,而是从传统文化的角度给他写了一封长信。信中说了当今社会道德的飞速下滑、学生也被污染,霸凌、早恋、手机等问题都让家长头疼、学校头疼。要想解决这些问题只有回归传统,用传统文化去教育学生。如果用传统文化中的“仁、义、礼、智、信”、与人为善、诚信、勤、俭去教育学生,就再也不会有因为不让上网而弑母、为了争风吃醋而杀同学(我们当地曾经发生的事)的了、也不会有霸凌的了……希望学校开展传统文化课,我可以去讲课。 还说这是对社会、对学生、学校都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事,如果校长能同意这也是为自己积功德。发完这封信就放假了,我没管结果,校长也没回音。我抓紧放假的时间多救人。

9月份开学前的一天,主管教学的副校长找到我,说给我安排了八年级的课。我去和校长见面,校长说非常同意我信中的观点,但是现在国家安排的课程老师非常紧张,得先紧着国家课程上,你可以在课堂上渗透传统文化。我本着修炼人的标准,理解学校的难处,听从学校的安排。从此,我离开教学一线七年后,重返讲台。而这位校长也为这件事做出来正确的选择。

当副校长告诉我重新回去上课的时候,干扰马上就来了。我得知这个消息后,表面上很平静,回去后内心却翻江倒海。一开始有点激动还可以理解,但那几天脑子里都充斥着这件事,静不下来。这时我意识到这是干扰,我不想去想它,它却没黑没白的不停的翻腾,这哪是我的思想呀!赶紧发正念清除它。

虽然我重新回去上课,这件事回归了正途,但是我马上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没有时间学法,就算是完成工作后有时间学法也静不下来。以前我每天学两讲《转法轮》,还有《各地讲法》,还有时间抄法、背法,现在一下子学不了,严重的影响了修炼,这让我不禁对自己的决定产生了怀疑。

我不禁问自己:我要求回去上课难道错了吗?肯定没有错。难道工作的同时就不能修炼了吗?肯定能啊!大法开传在常人社会,修炼的人各行各业都有,师父说修炼人中还有总统级别的呢!工作的同时肯定能修炼。只不过是修炼对我的要求又提高了。我不能总待在以前的“舒适区”了。

现在我的修炼环境发生变化,说明修炼又到了一个新阶段,我应该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但要把工作做好,还要做好三件事。每天的学法、炼功要保证,不能耽误,讲真相、救人也必须要做,这是大法对我的更高的要求。有难度,一开始也许做不好,但是早晚要达到标准。

当我想要做好的时候,早晨炼功师父就帮我了(我晨炼经常不能坚持),第二天三点多,我咳嗽醒了,本想接着睡,但是睡不着了,我意识到这是师父叫我起床炼功。我炼完五套功法之后,上班不但一点也不困,还精神百倍。我深深的体会到师父说的那句话:“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 (《转法轮》)

只要大法弟子想做好,师父就帮我们。大法弟子有心救人,师父就给我们安排有缘人。弟子想炼功,师父就叫我们。病业魔难来时,只要弟子想战胜邪恶的迫害,师父就帮我们,只要弟子有这个愿望,一切都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如果我想平衡好工作和修炼的关系,只要我想做好,就一定有办法。

回顾自己的修炼,一路都是师父的慈悲安排。高中得法,外地求学,远离同修,上班后忙于工作,修炼跟不上,虽然从未有一刻离开大法,但是三件事没做好。被迫害调离一线,师父将计就计,让弟子有时间多学法,增强正念,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现在随着正法的推進,我重返讲台,一切回归正途,我又可以救那些孩子们。也许是自己有这样的愿望吧,小时候就想当老师,长大后真的上了师范学院当了老师。

有这样的愿望,也许就有这样的使命。感恩师尊,为弟子所做的最好的安排!弟子唯有走好、走正以后的路,才是报答师恩的唯一方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