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来源于法中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0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一路在师父呵护下才能走到今天。

一、帮助同修,就是帮助自己

我从外地回来,初见同修吓了一跳,同修很是消瘦,眼神也迷离了,我决定陪同修学法。我们上午学法,下午学经文,晚上炼功,我就手把手的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炼,第二套功法我在后面把着她的手,胳膊又酸又累,同修也坚持不住了,说把手拿下来,我就鼓励她,坚持住。我们一起背法,背《洪吟》、《洪吟二》,背《转法轮》“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想起哪句背哪句,终于坚持下来了。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容易突破,同修以后就能自己炼功了。每次和同修学法时,同修说她怎么难受胳膊疼,后背疼,吃不下饭,我都鼓励她,不被她表象所带动,帮她向内找,找出她的执著心,提高上来,坚持了几个月,同修渐渐的能吃饭了,气色也好了许多。

二、正念,师父化解魔难

家里人为了躲避瘟疫,从外地回到本地,没想到疫情已经扩散,我大姑姐家人基本上都阳了,我那时房子租出去了,回来时就住在大姑姐家隔壁。我也天天到大姑姐家帮忙。过了几天我丈夫从大姑姐处回来说:“有点冷。”我说:“那你就上床盖被睡觉”。之后他浑身开始哆嗦,我给他盖上三层大被,他还是冷得要命,牙齿打的达达响,我就照顾他。后来我说:你念法轮大法好吧,他也不说话。我干脆把大法师父讲法录音拿出来,给他放在枕头边,就这样慢慢的,他睡着了。后来一摸,头上出汗了,我知道师父管他了,第二天一切恢复正常。

有一天晚上,我从大姑姐处回来感觉有点不适,我马上警觉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不会有事,功中就有消业灭菌的作用,我是来救人的,解体干扰救人的一切邪恶因素,很快,这种不适就过去了。我外甥女看见我一直挺好就说:过元旦你要没事,我请你下饭店,我说:“饭店就免了吧,你记住法轮大法好就行。“而我一直到现在都挺好的。

三、有正念,师父帮了我

过完年,家里有了矛盾,并且日渐升级,原因是丈夫想去外地打工,并且想把我带走,但是我不想去,因为外地找不到同修,和同修接触不上。过完十五,丈夫就张罗着上外地打工,听我说不去,就跟我生气,和我吵架,也不出去找活干,成天上他大姐家打麻将。那时我上午上同修家学法,下午两点多钟去大姑姐家做饭,矛盾日益激化。我天天上午去学法,晚上也去,下午围着家,也不符合常人状态,我想我得找点活干,可是找活也不容易呀,有一个早餐店招人,一个月1500,早上5点到11点,我一听正合我意,我也没和他讲价就同意了。没想到我干了一个月,他竟然给我开了1800元,后来我每次上班都提前10分钟,20分钟,他就给我往前提了半个小时,工资给我涨到了2000元,随之,家里矛盾迎刃而解,大姑姐也不撵我走了。

四、修心、去执著

因为我从来没打过工,也不会干活,干啥都干不好,老是挨训。一天,老板说我:你怎么切辣椒咋一个一个的切哪,有一次用甩干桶甩菜,我把旋转扭的大一些,水不淌了,也没有归到位,我就把盖打开强制让它停下来。老板就狠狠的训了我一顿,说哪有这么用的,就是自己家的机器也不能这么用呀!我也挺恨自己的,怎么这么笨,什么都不懂,尤其这个包包子,别人一教就会,我呢,怎么教都不会,我就回家反复上网学,反复练,可是还是不行。老板就说,这么笨我也没招了。几度都不想干了,我想我是修炼人呀,我不能这样就灰溜溜的下来,我还得证实法哪,我咬牙坚持下去。

我请师父加持我,解体不让说的心,面子心、委屈心,在这过程中真的是剜心透骨的,尤其旧势力对我记忆力迫害的很严重,刚包完包子,一转身就不知道包的是什么。 一次老板大声的对我喊:叫你包豆腐你为什么不包,其实我上一屉已经包了,可是我没有记住,心里觉的很是委屈,也很是生自己的气。一共十多种馅,屉上缺什么馅,你就得补什么馅都得备上,不能重样,这可把我愁坏了,畏难真是不想干了。每天上班都是心情很压抑,硬着头皮去干。

我就求师父,加持我智慧,铲除旧势力对我记忆力的迫害。我想:师父在讲法中说过:“我们搞个科研项目,领导交给什么任务,完成什么工作,我们都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做的很好。”(《转法轮》)于是我就找来笔和纸,我也不怕别人笑话我,包一屉我就记一屉,再看看屉上什么馅卖的多,就补上什么馅,也包不重样了,和我一起包包子的伙伴他很是笑话我,也很生我的气。我请师父加持我记忆力,铲除旧势力对我的迫害,干了半年了,我终于不用拿纸去记了,我终于能记住了,感恩于大法,让我这个愚笨的人能够坚持把活干下去,过程中法中让我去掉不平衡的心,争斗心,怨恨心,妒嫉心,旧宇宙唯私唯我的心,我也借此机会给他们讲了法轮大法好。

以上是我近期的心得体悟,个人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