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岁长新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7月08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六岁。年轻时着急上火就爱牙疼,吃完水果看电视连续剧到很晚就困了,也不想再去刷一遍牙就睡了。天长日久,对牙齿保护的不好,也不在乎,(当然,这都是表面原因)结果上边大牙没有好的,除了火牙就是虫牙。上边的大牙连拔带掉,右边只剩下最后那一颗。左边上边的牙隔一颗掉一颗,剩下的也是残缺不全的。但是下边的全口牙和张嘴能露出来的,全都雪白整齐完好无损。

平时吃东西嚼的不好,总是囫囵吞枣的、稀拉呼噜的吃完拉倒。所以胃肠不好很严重,吃晚一点、凉一点、硬一点、饿一点,胃就疼个没完,

刚一炼功没几天儿,胃病全好了,冷的热的什么都不怕。这么多年用牙床子嚼东西习惯了,也就不知道憋屈了。可能师父看见弟子吃东西,不管吃什么,放到嘴里扁扁就咽了,就出手帮我了。

在二零二一年过年以后,总觉的磨的硬硬的牙床子怎么不平了呢?用舌头一舔,好象有个小硬东西。是不是掉下去的牙,牙根儿没掉净,露出来了呢?一想,不能啊!因为这样用牙床子吃东西都二十多年了,硬硬的牙床子已经磨的光溜溜的呀!难道长新牙了吗?心想,还是等它长出来再说吧。长的很慢,现在已经长出来了。

不是显示,师父确实给我一颗新牙在往外长。说出来,讲真相也能证实大法的超常。小外孙说:姥姥,你这不是返老还童了吗?

最后重温师尊的法。师父说:“神都在珍惜你们。”(《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这三件事你做好了,无论你在天涯海角,神都在关注着你,师父的法身都在关注着你。”(《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真正修炼就是看人的心,只要你的心在佛这儿,只要你的心是达到修炼标准的心,一切事情都可以给你做。”(《新加坡法会讲法》)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