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 罗锅变直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6日】

得法以前,我不但有病,还是个让人看着就不顺眼的“罗锅”,哪个医院的大夫也治不了,多年来我一直生活在病痛的折磨中。为了祛病健身,我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我的身体发生了神奇的变化。

一九九六年八月一日中午,我去哥哥家吃饭。发现哥哥的床上放着一本《转法轮》,我随手一翻,就翻到《转法轮》中的第六页,师父说:“我出山的首要目地,就是往高层次上带人,真正的往高层次上带人。”接着一随手一翻翻到《转法轮》中的一百六十九页,“性命双修”。书上写道:“性命双修这个问题已经和大家阐述过了。性命双修就是除了修炼心性外,同时又修命,也就是说,改变本体。”我喜出望外,对哥哥说:“这本书能让我看看吗?”哥哥高兴的对我说:“你不说,我也会劝你好好读读呢。这可是一本神书,他的能量可大了。”当天,我就把《转法轮》通读了一遍。感觉师父说的有些话不是太明白,可有些话仿佛打开了一扇扇窗,让我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那天晚上,我兴奋的一夜没有睡着觉。

第二天一大早,我找到哥哥,问他说:炼功能治好我的“罗锅”吗?哥哥说,行,只要你想修,师父就会管你;只要有修炼的愿望,师父就会无条件的帮你,什么都会帮你。就这样,我信心更足了。

打那以后,我共学炼了三十一天,我的高血压、慢性肝炎不治而愈。更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天打坐半小时后越炼越轻快,浑身那舒服劲别提了,太妙了,太美了。突然听到后背“咔”的一声响,我的背一下直了,罗锅不见了,而且哪儿都不痛,身体一切都恢复正常!我当时就高兴的跳了起来!要知道我才刚刚修炼了六个月,就发生了这么大的奇迹!谢谢师父、感谢大法!我在心里对师父说:这个法太伟大了,我一定永远跟着您一修到底!

近几年,随着我不断炼功,改变本体,我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好,快七十岁的人了,满面红光,神采奕奕,脸上白里透红,光光的,没有皱纹,头发也由白变黑,从外表上看显得比较年轻。想到身边因为不实修而日渐老去、甚至被病魔拖走的同修,真为他们感到可惜。我想说的是,我们经历了千百次的轮回转生,吃了无数的苦,得了这个大法,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一定要珍惜呀!返老还童不是神话,它就真实的发生在我们身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