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肺变好肺的神奇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天之遥


【正见网2020年03月21日】

最近一段日子总有呼吸不畅、胸闷等症状,仿佛有心肺衰竭、生不如死的感受。尤其是遇到抽烟的人非常敏感,一闻到这种烟味就会伴随剧烈的咳嗽。几次发正念也不见好转。

昨晚学法,学到师父讲的一把抓和摄魂大法,悟到人体是个小宇宙,自己发正念的威力不够。发完夜里12点的正念之后,入静求师父加持,深度清理、修补自己体内的不畅。一会儿就睡着了。睡梦中出现了非常神奇的一幕:我仿佛进入了体内的微观,看到熙熙攘攘的来了好多穿古代汉服的江湖异人。其中有两个人说换掉他的肺吧,已经黑了(似乎是多年的空气污染所致)。于是乎他们进入我的胸腔,忙忙叨叨的易旧换新,还有个人说气管也得换掉,然后剪掉两边的支气管换上新的。我感觉丝丝缕缕的微创、微痛。他们忙乎完了便缩、缩、缩到一个看不见的粒子中(隐)去了。突然间我就醒了过来,看时间是凌晨4:30分。我略微感到胸腔微微的痛,但是非常的美妙、呼吸顺畅好多。惊奇啊!无以言表。

我悟到是师父法身的如意变化,帮助我彻底改变本体来了。我不能用人心来感恩戴德,我要更加精進的做好大法三件事。通过这次神奇的经历,我彻底理解了古时候点石成金的法术。有的人体内有钢板,修炼后不翼而飞。其实就是师父在另外空间改变了钢板的粒子结构,变成了正常的肌体组织细胞。或者是改变后走另外空间换掉。大法神威,无所不能。这也是现代科学永远无法解释的迷,也是西方医学永远都望尘莫及的“手术”。这是刚刚发生的神奇,亲身经历,写出来与同修共勉。如果换作常人,就得住院治疗了,那可真就废了。信师信法、金刚不动,方能绝处逢生、无限美好。谨以此文,证实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