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神话:九十度的大驼背神奇般的直起来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03日】

九十度的大驼背神奇般的直起来了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漠河县古莲煤矿居民老丁太太,九十度的大驼背,整日脸朝地下,九十度的驼背即使站起来她也是九十度的弯腰,腰弯的抬头都看不见天,三十六年的大哈腰,老丁太太从来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这大驼背能直起来,自己活了这么大年纪听都没听说过,老丁太太从来想都没敢想过,有一天自己也能象别人一样挺起腰板,象正常人一样走路,坐立。可是这人间神话却真的在老丁太太这位善良的妇女身上成为了事实。

二零零四年,老丁太太已经是七十多岁的老人 了,听说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还能祛病健身,老丁太太就找到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听李洪志老师的讲法,老丁太太发自内心的高兴:这大法太好了 ,我这么大的年纪还能看到真正的佛法!老丁太太的世界观都发生了改变。

一天,老丁太太跟同修们集体炼功,身上的汗辟叭辟叭的往地下滴,落到地上一大滩子水,炼功场上有一个几岁的孩子还掂着脚为老人擦汗。晚上,老丁太太起来上厕所,孩子感到很惊奇,问:妈,你怎么回事?你的腰怎么直起来了!一看老丁太太的腰直起来了,身体溜直的啊,老丁太太驼背三十六年,修炼大法,没吃一片药,没花一分钱,九十度的大驼背直起来了。

在古莲林场人人皆知有个九十度大驼背的老太太,学法轮功腰神奇般的直起来了。当地边防部队的警察们也要一睹为快,他们经常专程去看看这位炼法轮功的老人,看看是不是真的象人们说的那样。看过后人们都说:“身体溜直的啊,真神奇。” “我这是亲眼看到了 ,没看见怎么也不相信,九十度的驼背直起来了!” “(法轮功)太神奇了!”

原来是神在贴法轮功真相啊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漠河县这些年来总有法轮功学员粘法轮功真相,有一段时间形势很紧张,恶警们到处查看哪里还有法轮功真相,后来就注意到:那一个小区一直有法轮功真相贴,法轮功真相不断,撕掉还有,撕掉还有人贴上,恶警们就下了功夫,布置了警力,晚间在电线杆附近蹲坑看看到底是谁贴的真相帖。一位法轮功学员象往常一样拿着浆糊和真相去贴,去发真相资料。恶警们一个个的在盯着看,是谁粘的法轮功真相,这时警察们看到:一位仙女飞着来到电线杆前,“叭”一下迅速的把真相贴上,轻飘飘的就飞走了。警察们一个个的都傻了眼,真是大开眼界,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怎么也不会相信,原来是神仙贴的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学员在十七年的被迫害中,在自己承受无名的苦难中,还在慈悲的给世人讲真相,传播法轮大法的福音,大法弟子慈悲的正念感动天地,大法的威力,天兵天将为大法弟子护法,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神迹成为人间的神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