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帮我化解了灾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2日】

我生活在农村,一九九七年九月我喜得大法,这是我终生最庆幸难忘的日子。得法不长时间,医院治不好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暴躁的脾气突然变的温和了,身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感到每天都在法轮大法修炼中升华,“真、善、忍”的修炼准则使我修去了很多执著心,特别是私心。在日常生活中,做事先考虑别人,纯正、纯善的行为表现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所做所为无形中也改变和感动着世人,我想这就是师尊讲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在这十九年的修炼中,出现许多神奇的事情,我只说其中一例吧。那是二零一三年十二月的一天,下了一夜的大雪,道路象大镜子一样很滑。当时接到医院的通知,让我孙子打预防针,我儿子就用摩托车带着我和孙子去了。就在回家时,走到村碑转弯处,突然一辆货车出现了!本来我们贴着右边行驶,货车在我们左边,距离我们很远。可是因为路滑,货车刹不住车,向我们这边滑了过来!货车上有三四个人,只听“当”的一声,摩托车和货车撞在一起了,当时人们都惊呆了。

货车司机和车上的人都吓坏了,跳下车一看,我们三个人在摩托车上没动,可是摩托车前面的保险杠都碰弯了。他们惊喜的说:“好险啊,快看看伤着没有。”我说没事。他们说:“你们想要多少钱?”我说:“我们一分钱都不要,只要大家都安全就好。”他们一再表示感谢,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要谢你们就感谢我师父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